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TFX:ATF-X荣登国际顶级网球盛事,再次提升美誉度知名度

ATFX动态:ATFX荣登国际顶级网球盛事,再次提升美誉度知名度
ATFX2020/11/24 16:07: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ATFX动态:体育之表是增强人民体质,但体育之里其实是一种精神。生活中,无处不存在着体育。为了发现大自然的美丽,我们去登山、潜水;为了挑战山峰的险峻,我们去攀岩、跳伞;为了探索人类自身的体能,我们跳高、健美、奥林匹克;为探寻历史古迹,我们去徒步、去骑行等,这些都是体育。

▲ATFX供图

?

体育作为一种没有国界的人类的共同语言,不仅蕴涵着健美、竞技等因素,也包含着民族的自豪感、世界的融合与团结等,因此,大型体育赛事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吸引眼球、最具传播力的一个平台。而体育精神是由体育运动所孕育出来的意识形态,它超出了体育运动本身,内化为人类心中的一种信念和追求。

伦敦,欧洲最大的城市,世界金融和经济的中心,体育爱好者和绅士的天堂。职业网球联合会世界巡回赛决赛创办于1970年,于2009年落户伦敦,每年的11月在伦敦的O2室内体育场都会上演男子网球年度巅峰对决,绝对是四大满贯后另一不容错过的精彩网球盛宴。

作为一项顶尖的国际网球赛事,每年都吸引成千上万的球迷观看比赛。此次比赛定于2020年11月15日至2020年11月22日,于伦敦的O2体育场拉开帷幕,适用于2020职业网球联合会世界巡回赛决赛排名最高8个单打球员和双打球队。根据职业网球联合会官方宣布,2021-2025年职业网球联合会世界巡回赛决赛将在意大利都灵举办,这意味着2020年将是伦敦年终总决赛最后一届。

▲ATFX供图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止,生生不息,ATFX一向支持国际体坛赛事,在全球积极展开公益活动,用行动传递爱,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是我们的企业精神与文化。ATFX知道投资与运动比赛无论是心态还是精神上的要求都是类似的,需要保持着一颗活力四射的心态,希望通过正面的体育精神去鼓励投资者们要有持之以行的学习心态去开发新的领地,只有这样才能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投资蓝海。

这次的比赛网罗网球界的顶尖大咖,众多世界级网球高手齐聚伦敦,诸如诺瓦克·乔科维奇、拉斐尔·纳达尔·帕雷拉、多米尼克·蒂姆、丹尼尔·梅德韦杰夫、斯特凡诺斯·齐齐帕斯、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安德烈·卢布列夫、迪亚哥·塞巴斯蒂安·施瓦茲曼等顶级网球选手参加大赛,他们在O2室内体育场上一决高下。

在赛场上,全球各大国际网球巨星共冶一炉,全力以赴,拼尽全力争取拿下最好的成绩。ATFX也一样,在全球寻找出最优秀的专业人才,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了解更多ATFX相关资讯,请关注ATFX官网(https://www.chinese-atfx.com)、微博(ATFX)和微信公众号(ATFX_China)。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TFX

ATFX

ATFX值得您信赖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一家年轻、活力和有远见的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企业品牌建设,不论在产品、服务还是平台系统上的质量都是有口皆碑的。ATFX在全球获得了众多荣誉奖项,同时,其高效安全的出入金体验备受投资者青睐。ATFX官方网址:https://www.chinese-atfx.com/赞一下

100209dN6e$VFoCbI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