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湘云论金:王今博11.24外汇黄金最新走势分析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王今博11.24外汇黄金最新走势分析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湘云论金2020/11/24 07:03: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快讯:

投资者需注意感恩节期间美国相关交易所的休市或日前交易结束公告。本周焦点是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和欧洲央行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数据方面需关注欧美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数据、美国截止11月20日当周API原油和汽油库存变动,以及EIA原油和精炼油库存变动。投资者还需关注澳洲联储副主席、英国央行行长和财长的讲话,以及多位美联储官员就疫情发表的讲话。大事方面需继续关注英国和欧盟的贸易谈判,以及美国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谈判。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K线组合上依旧不是很理想,上周的连续3根阴线,周五收阳,3阴出一阳,并不能代表反转,再者11月9日的吞没形大阴线在持续的发酵,从KDJ指标来看,有低位交金叉的形态,短期的下行存在反复的过程,从MACD指标来看,并未出现金叉,总体而言,黄金短期价格波动不确定性增加,但不改下行的空间。从4小时图形来看,黄金有构成反弹的动能,但也只能认为是反弹而非反转,下方1862处为重要的支撑关口,本周要密切关注1862处的支撑是否有效,一旦跌破恐二次下探,需谨防风险。同时也需要关注1890-1900关口带来的阻力。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王今博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875-18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60-1855一线支撑。

原油快讯:

周一(11月23日)亚洲时段,油价小幅上涨,主要受到良好的疫苗消息支撑,同时OPEC推迟增产的希望也给油价助力。不过,由于美国财政刺激谈判无果,全球疫情依然严重,油价仍然面临下行风险。虽然4月份出现的负油价不太可能重演,但不断加剧的供应过剩提醒人们,遏制新冠病毒的封锁措施可能很快就会迫使贸易商在现有的每一个角落和缝隙中储存原油,包括船舶和管道此次库存增加的原因与之前发生的情况相似:随着美国新冠病毒病例的再次激增,炼油公司仍在应对需求低迷。除此之外,一些炼油设施正在进行季节性维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随着各州重新实施限制措施,上周汽油需求减少了50万桶/日,是自5月份以来的最大周降幅。雨前的平静,疫苗即将到来,但近期将会有波动,疫情无疑在打压市场。但尤其对原油市场而言,可能会有新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价格战。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图上布林带微幅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缓和向上红色动能有所放缓,KDJ三线交死叉向右运行,日图行情表现多头趋势列强,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一线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金叉向上红色动能小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整体运行于多头趋势内。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今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4.0-4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3-41.8一线支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