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赢论金:11.23 黄金1870区域空如期下跌,原油在前高展开修正

夏赢论金11.23 黄金1870区域空如期下跌,原油在前高展开修正
夏赢论金2020/11/24 07:04: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黄金今日完全符合笔者预期,金价在1876区域承压后震荡下跌,美盘金价最低下跌至1835一线。今日笔者在晚间明确的给出在1870区域参与空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在高位参与空头者,全部的获利。

新冠疫苗对于避险资产形成打压。尽管美国新冠援助方案谈判预期重燃,但是在本周感恩节假期前,达成的概率不大。此外,亚欧股市全面的上涨对避险资产同样形成抛压。这使得黄金持续的走低。晚盘重点关注美国11月制造业初值数据以及美股走势对于黄金的影响。

黄金从整体形态上还是下跌旗形旗面整理中,整体维持弱势思路不变。但是,从位置来看,已经没有合适的机会参与空头。持有高位空头减仓后可以继续持有,只有金价彻底跌破1850区域才能打开向下的空间。

白银

白银整体思路还是空势,但是目前已经没有合适位置的空头,继续持有高位区域的空,下方关注23.6和23.2区域的支撑。

原油

原油完全符合笔者欧盘的预期,价格在43.3一线承压后回落,笔者在欧盘明确给出在43.2区域参与空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空头者,均有获利。

当前市场预期欧佩克+产油国会议将推迟明年1月增产三至六个月。以及股市的上扬对于原油起到提振作用。但是从技术面层面来看,价格在43.3前期的高点位置明显的具压力,技术上在前高面临回撤调整的概率较大。所以笔者提示在欧盘提示在前高附近参与空头。至于后市能否转换成一波有利的调整,需要基本面的配合。下方42.6区域是第一支撑位,可以在第一支撑减仓后做保护持有,下方重点关注42.3和41.6区域的支撑。

文/夏赢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