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小芳:黄金持有1875继续看下行,原油择机看多

黄金今日小幅震荡,目前上方如期摸高触及日线十日均线1875/6压力附近
金小芳2020/11/23 17:52: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荣老师:黄金持有1875继续看下行,原油择机看多

这个市场最不缺的就是交易机会。但不是每个交易机会都能把握,做自己有把握的机会尤为重要。不要寻求完美交易!把握我们看好的利润!我们不可能吃到所有的利润,这个不现实,过贪则损,就是这个道理!

黄金今日小幅震荡,目前上方如期摸高触及日线十日均线1875/6压力附近,已经到了我们早间所说的参与空单的位置,欧盘我们可继续关注1876的得失,总体上在价格为突破1880之前,都可以参与空头。

从黄金的日线图上来看,上周行情基本承压于20日均线之下震荡运行,从而也导致了短线行情结构重心的下移。目前行情虽回弹至10日均线附近,但上方主要压力还是看20日线1888附近,同时此位也是前期趋势线的延伸压制,所以其得失对后续行情都会有产生不小的影响。

下方着重还是关注1850区域支撑的测试,一旦此位跌破,短线行情或将调整至1830-20附近,甚至也不排除回撤200日线1800的可能。结合小时图走势看,上周五晚盘虽出拉升至1880附近,但随后行情基本回吐涨幅,所以今日短线上还需关注这个位置的得失。下方则关注1860区域支撑的争夺,如果行情再次跌回1860区域,那么我们可着布局多单。

操作上建议1875附近继续空,下看1865-60区域,在触及1860区域后入多。若盘中出现变动,会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出实时的策略调整,大家可关注好!

原油今日如期延续了上涨的上涨行情,目前最高已如我们早间所说的一样,破位了43压力涨至43.2之上,后续肯定还会有新高出现的。目前上方可继续关注43.7-44压力区域,下方支撑则关注42.5附近,后续在回落至此区域之后可以跟进多单。

我是金荣老师,我对自己负责,也对我的职业负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