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大家保险集团获评“2020年度品牌建设保险公司”

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揭晓,日前,2020第十五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京成功举办
ceo在线2020/11/21 07:21: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揭晓

日前,2020第十五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京成功举办,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同步揭晓,大家保险集团凭借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获评“2020年度品牌建设保险公司”。

 

大家保险集团获评“2020年度品牌建设保险公司”

本届金融年会以“开放金融智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上百位监管机构代表、权威专家、知名金融机构高层、实业企业家等财经人士共聚一堂,深度探讨金融新浪潮。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敬惠出席年会并发表题为《保险视角下的养老金融发展机遇与对策》主题演讲。

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APP主办,迄今已走过15个年头。与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一样,经过10余年的沉淀和优化,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结果,已成为业内极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榜单。

2020年是大家保险集团全新出发的一年,集团品牌建设围绕“打基础、提声量、塑形象、促业务”扎实开展。2020年,大家保险集团助力抗疫彰显企业担当、联手开展“国聘行动”保就业、践行公益弘扬善心文化、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回望保险初心,大家保险可靠、专业的品牌形象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大家保险集团聚焦养老业务,创新养老服务模式,《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进行报道;自媒体矩阵日趋完善,集团微博连续入围“中国保险业微博影响力排行榜”;2020年大家保险相继荣获“中国保险业方舟奖”“2020中国金鼎奖”“2020年度责任企业”“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品牌塑造案例”等殊荣,大家保险品牌影响力、知名度迅速打响。

因责任而生,大家保险秉持“善心、公心、匠心”的企业文化,践行“坚守合规、尊重规律、服务立司、专业立身”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聚焦保险主业,坚守服务使命,执着探索中国保险业的健康发展之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保险需求,成为大家美好生活的守护者,以稳健投资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