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大召论金:杨振金:11.21黄金白银TD震荡反弹多头待爆发?下周走势分析操作解套

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黄金白银TD怎么操作?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黄金白银操作附解套
大召论金2020/11/21 07:21: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杨振金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振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市场解读:

11月19日IMF(世界货币基金组织)和G20领导人发出警告称,全球经济复苏可能受阻,面临的风险依然很高。国际金融协会表示,疫情在第三季度将全球债务推高至272万亿美元的新高,未来几个月还将打破记录,预计年底将到达277万亿美元。

数据显示,美国疫情昨日新增超过19.6万,疫情的加剧导致避险情绪或上升,这位黄金提供些许支撑。在财政刺激计划难产的同时,市场有预期认为美联储或在接下来的12月议息会议上采取行动,后续变化还需关注,若能进一步宽松,这将为黄金提供强劲支撑。

黄金技术分析:

周五黄金亚欧盘窄幅震荡,最高触及1870附近后震荡回落,回落到1860附近后开始反弹,反弹力度不足,维持不到10个点的震荡。

由于亚欧盘没有延续强势,所以美盘还是偏震荡整理。上方短线压力在1880位置,强压在1885-1890位置,这里是四小时上行趋势线压制,同时也是日线5日和10日均线交叉压制。下方短线支撑在1865-1860位置,强支撑依旧在1850-1852附近。

简单理解,黄金若先反弹,不破1880高点先空,若突破则等1885-1890位置再去空,下行看1865-1860低点支撑,若跌破低点,继续看回落到1855-1850附近,到位后以1848为防守做多。总之短线行情继续震荡,不去看破位,高位了就空,低位了就多,没太多思路。所以下周操作上杨振金建议区间没破高空低多为主。

国内黄金白银TD方面:

黄金TD方面:黄金TD测试390一线反弹,日线均收取长下影持稳390上方,短期390的支撑依旧稳固,操作上依旧以390附近作为短期支撑测多,下方关注现货黄金1850一线的攻防。上方则以均线压力393.5-394作为短期承压位参与空单。

黄金TD操作建议:

393.5-394区间做空,损395.8目标391-390,390附近参与多单,损388.8,目标393附近。

白银TD方面:白银TD日线上一根下影锤子线收盘行情再次站上5000关口上方,日线布林走平,短期依旧维持区间震荡走势。4小时图上探底回升,技术面白银有短期止跌迹象,MA均线拐头向上,行情运行MA5均线上方,附图指标MACD势能缩量,行情整体运行下行趋势线下方,短期震荡偏弱。短线操作思路上依旧保持区间内高抛低吸。

白银TD操作建议:

5080-5100参与空单,止损5135.目标5030-5000,4950附近参与多单,损4920.目标看至5030附近。更多实时分析关注恭肿浩“杨振金”

黄金白银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也不用担心,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原油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黄金白银行情涨涨跌跌都可以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看你是否把握的住,有时候跟对老师,选好模式,赚钱其实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可以与杨振金老师交流,我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振金相信世界上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关注杨振金,关注长期收益!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笔者/杨振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