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大召论金:杨振金:11.20黄金再测底部支撑能否破位?白银会涨吗?今日操作附解套

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黄金白银TD怎么操作?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黄金白银操作附解套
大召论金2020/11/20 06:55: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做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而选择黄金白银则说明你很有战略眼光,看对了主流趋势。赚钱与否,也还要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市场上到处都是解套、技术、心态、行情的帖子,让人眼花缭乱,不厌其烦。但同时也验证了黄金白银投资绝非堵博,而是一个充满技术和智慧的理财产品,同时也是一场心理战。那么如何笑傲黄金白银市场,关键是你如何选择。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待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振金的文章,就能认同振金老师讲的,杨振金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技术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消息面解读:

11月18日黄金日内大幅下挫,日内最低触及1862美元的位置,一举打破自上周二(11月10日)以来的震荡向上反弹走势。是否重回此前的下跌走势,下破支撑位1850美元即得到确认。

近几个月,美国国会和白宫在新一轮的财政刺激问题上僵持不下,市场也因消息的变化波动加剧。美国大选虽已接近尾声,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市场更加偏向于短期仍难以通过,这势必加重悲观预期。

隔日,摩根大通的首席执行官戴蒙(JamieDimon)发言表示,美国国会在疫情救助计划迟迟不能通过的做法不合适,敦促国会就财政刺激方案达成一致,且支持拜登增税计划。在疫苗未能大面积实行之前,刺激计划这一救命稻草成为关键。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黄金市场受疫苗消息三连击,多头几乎是风声鹤唳。上周一暴跌115美金,之后震荡回升;本周一闪崩接近30美金,之后V型翻转收复跌幅;周三再次受疫苗消息影响下跌,不过美盘开盘后迎来探底大涨,后半场1884一线再回落。周四则直接1874一线成了目前的高点,亚欧盘震荡下跌,美盘最低刷新周内低点至1850一线反弹,目前于1850上方运行。

盘面来看,黄金相对较弱,主要是疫苗利空的存在;目前上方1874/5已经构成强阻力,之下偏空运行,向上突破则多头直接走强,关注冲高本周一高点1895~1900区域!但,在多头走强之前,我们需要提防近阶段多空中期分水岭1850/1848这里;多头关键支撑,一旦下破空头将会迎来快速下跌,正如我们上面所说的那样,不排除并且大概率跌至1820甚至1790下方。从美元指数来看,我们看好美元向上,这一点对黄金空头有利,对多头构成打压。因此,短线操作上杨振金建议1850/1848坚守低多不变,目标短线1874/5,破位看涨极限测试1895~1900;失守1850/55,则顺势放空,看跌1820以及1800之下。

国内黄金白银TD:

黄金td方面:今天早间开盘,黄金td震荡下跌并刷新低至389.6位置,不过空头势能并未延续,随后价格在390上方弱势横盘,日线上,K线收带长上影阴柱,形成连阴形态,于Ma5均线承压,布林向下张口,Ma均线空头排列,Ma5/10形成的死叉有二次放量的趋势,macd死叉势能扩大,说明黄金空头压制明显,短线有进一步走低的趋势,且K线始终运行在下降通道中。

四小时,黄金td震荡阴跌,当前价格跌破下轨走低,布林向下开口,ma均线高位死叉运行,macd死叉势能放量,说明空头强势,小时线,黄金td下探回升于397承压回落,随后价格震荡阴跌,运行在下布林下降通道中,Ma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说明黄金受空头压制明显,短线难以反弹,且高点在下移,短线黄金td可能会继续走低,操作上我们以高空为主,低点为辅思路。上方阻力393、394、396,下方支撑389、385、380

黄金td参考策略:上方于393.5-394做空,止损396,目标看390/389区域,下方于389区域可搏短多,止损387,目标看392-393.

白银td方面:今天开盘价格延续隔夜空头势能震荡下跌在午后跌破5000关口,最低测试4978区域,日线收一根带上影阴K,于Ma均线和中轨承压走低,macd金叉势能缩量和K线背离,kdj指标死叉向下,说明白银td处于震荡下跌走势中,重点关注此前回撤低点4970/4950区域支撑,若是跌破此位,下方要去4880/4850区域寻找支撑。

四小时,白银td保持头肩顶形态,右肩空头势能扩大,有跌破颈线支撑的趋势,布林向下开口,Ma均线空头排列,高位死叉放量,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逐渐扩大,说明白银当前受空头压制明显短线有继续走低的可能。小时线,白银震荡下跌,于Ma均线承压走低,布林向下张口,Ma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势能扩大,说明白银空头强势,短线操作以高空为主,但在5000下方谨慎追空,上方关注5040、5080、5100阻力,下方关注4970/4950支撑,依次是4900、4850.

白银td参考策略:上方测试5040/5060做空,止损5080,目标看4980/4950,下方测试4900区域做多,止损4860,目标看5000.

关于套牢: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对于我而言,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客户,因为什么而套的单,因为什么而亏损,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和同情。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套.单或是亏损时才找到我,同情为什么你们明知道在一个地方亏的不能再亏的时候还执着的在那里死扛。这种得不偿失的事情杨振金不想再一直强调,希望投资者们能有自己分析明辨的能力。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杨振金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杨振金与你共创辉煌。

笔者/杨振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