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大放异彩!领峰荣膺2020 Brokers Show「年度综合表现最佳经纪商」

媒介市场2020/11/19 16:47: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领峰集团旗下交易商于“2020BrokersShow·上海站”首届3D云展会上,携手业内21家优质平台,为业界奉上一场独具匠心的饕餮盛宴。凭借一流实力、专业表现及非凡口碑,集团旗下领峰环球更被BrokersShow授予「年度综合表现最佳经纪商」荣誉!

BrokersShow秉承客观、公正、公开理念,打造最纯粹、最高端、最具指向性的专业投资博览盛会。是次云展会,通过模拟真实展馆和3D展位场景,给参展者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观感体验。作为此次盛会的赞助商,领峰集团的展厅表现亮眼,让投资者可直接透过“云沟通”实时解决交易难题,卓越实力赢得市场认可。

自2011年成立以来,领峰始终本着诚信、务实、负责的态度,认真服务每一位客户;时刻站在科技最前端,为所有投资环节提供安全保障;人工客服24小时在线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畅享五星级投资体验。同时,领峰不定期推出多元化的投资优惠活动,如点差优惠、开户赠金等,俘获了大批忠实客户的长期追随。

此外,领峰深谙交易者所需所想,笃信“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以渔”,继而倾力打造了投资教学直播间,

名师团队每天15小时在线解盘,源源不断输出干货,帮助交易者更快、更准、更稳地实现盈利。在直播课堂上,领峰分析师不仅实盘讲解外汇、黄金、原油等30种投资产品的行情分析,还独家提供实战策略,由浅入深培养客户的交易理念、拓展交易视野,从根本上提升投资格局!

作为国际互联网金融领域中的顶尖品牌,领峰集团通过不断的创新发展来巩固自身实力,九年来已斩获全球40+项重量级权威大奖,包括「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AAA级信用企业」等,此次再获「年度综合表现最佳经纪商」,更是锦上添花,再度赢得了业界与市场的一致赞誉。

时代在变,初心未改!领峰将一如既往,努力开拓更多的市场版图,探索更广阔的投资领域,让领峰的品牌精神及专业服务可以遍布全球各地,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最佳选择。路虽远,行则将至!集团将用专业、严谨的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对待每一位想要通过投资致富的交易者,不负最受客户信任经纪商的盛名!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