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11.19金银反弹连续受阻,多头翻身在何时

昨天打开一些财经网站都是吹某只股票的,因为涨幅翻倍了,现在各种妖魔鬼怪都出来了,如何如何厉害
皓月点金2020/11/19 14:49: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天打开一些财经网站都是吹某只股票的,因为涨幅翻倍了,现在各种妖魔鬼怪都出来了,如何如何厉害,涨幅翻倍跟盈利翻倍是两回事,出来吹的十有八九是卖飞了的。我9月24的时候也让朋友关注了,但我没有闲置资金,也不想调仓,然后现在朋友赚了,我只能看着了,问题是我的持仓依然稳如泰山的不动,交易就是这样的,不是他涨了,你就能赚到这个钱,讲究的是机会,你能否刚好把握住了。

消息面上M国国债收益持续提高,美元指数也在92.1的关键支撑位徘徊,加上M国Y情的第三波浪潮,确认人数持续升高,这使得黄金的避险情绪遭到了左右摇摆的局势,黄金的长期上涨依然是乐观态度,但目前的徘徊局势让黄金反弹连续受阻。

黄金昨日重复前日的走势,又是凌晨开始下跌,但不同的是前日反弹后高位震荡,昨日反弹后又回落了,黄金本月已经在1860一线出现了五次反弹,虽然这一线支撑强劲,但是昨日说过,凌晨下跌,第二天的亚欧盘容易出现连续性下跌走势,今日重点关注下方支撑1860和1864,如果出现突破,下方的在此探底可能会带动空头情绪的释放,上方阻力位关注昨日美盘反弹高点1885一线,多空依然持续洗盘,对于趋势还需要时间。

白银也一改前面的强势节奏,目前也是跟随性下跌,昨天有粉丝跟我讲,好多人唱空,这其实是好事,因为行情不是涨就是跌,总得有个自己的看法,而且行情涨跌反复来回,也没错,当市场出现大部分唱空,自己也觉得空要来的时候,就是金银绝地反击的时候了。这就是市场的人性。白银今日下方支撑24.0-24.1,阻力24.3--24.5,亚欧盘先关注窄区间的修复。纸白银依然持续关注5.0-5.2-5.4-5.5,良好的心态是第一步。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