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大召论金:杨振金:11.19黄金白银反弹无力震荡下跌还会涨吗?今日走势操作附解套

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黄金白银TD怎么操作?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黄金白银操作附解套
大召论金2020/11/19 12:43: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行情抓不住,小区间拿不准,不是在抗单就是在扫损!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都遇到过的问题,那么问题的症结出在哪里?原因很简单,因为你做单没有章法、不懂理性,总是在追涨杀跌,凭感觉做单,或是老师实力不济,屡屡将你带偏,小赚即出,大亏却一个不漏!当你拿着大把的本金进入这个市场,你本来有大赚一笔的资本,但却将一把好牌打的稀巴烂。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投资!

消息面解读:

虽然当前市场没有一致认定疫苗的出现将彻底改变新冠疫情路径,不可否认的是,大部分投资者,包括专业机构及政府本身,都相信或者期待一旦疫苗问世将在短时间内结束疫情。如此说来,全球经济V型复苏不再是遥不可及,而对避险资产黄金而言无疑是重大挫折。

投资者对黄金需求主要来自三大方面:金融系统风险、通胀和财政赤字、资产低回报率。第一种情况,投资者买入黄金避险并长期持有,金价大幅下跌往往是他们增持的机会。第二种情况,庞大的赤字及货币宽松将导致高通胀甚至恶性通胀,黄金天然是抗通胀硬资产。最后一种情况,实际利率长期低迷拉低一般资产回报率,持有黄金机会成本很低。综合来看,疫苗问世不会改变或动摇黄金上涨底层逻辑,但黄金后市有更长时间调整是可能的。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的行情再次重复了周一的走势,疫苗利空下大跌,然后V型反转至启跌压力位置后再次下行,明显的空头走势,只不过多头在拼死抵抗罢了,今日还是继续反弹高空不变,早盘依托1884阻力干空!

黄金从4小时走势上看,属于下跌后的震荡,而且当前继续下跌段,之前的反弹承压于50日均线后回落,今日重点关注的是昨日及周一的低点1860附近是否继续破位,如果破位,黄金则将延续此前的大跌,继续下行!如果获得支撑,反弹遇阻的情况下还是要继续空,毕竟是空头走势,随时会有大跌的出现!

从30分钟上看,黄金上方的阻力分别是1875和1884位置,今日早盘如果获得支撑反弹,那么在1875附近即可再次进场空,如果行情弱势的情况下直接下跌,那么就可以轻仓先空,破位加仓的原则,或者反弹补仓的策略!

空头走势行情,我们的策略只有一个,空!极端的行情不是时时都有,只是最近疫苗消息的刺激下相对较多,但是最终的行情还要回归正常,以趋势为理念,以结构为准则,顺势操作,所以今日短线操作上杨振金建议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黄金1875空,保护1884,目标1865-1857;

国内黄金白银TD:

昨日白盘金银维持区间震荡横盘,行情交投较为清淡,晚间再次受疫苗利好消息影响,开盘黄金白银td直接低开低走,但在市场消化疫苗利好消息和买盘支撑影响,行情快速反抽并刷新日内高点,收复失地,不过多头并未延续,尾盘时段受美元于92.2/92美元区域强支撑止跌反弹,黄金白银再次承压回落,黄金td于394.2附近承压回落,最终收于392.25,白银td于5142承压回落最低收于5076,行情并未站稳关键支撑,延续走低,且高点不断下移,说明金银短线反弹无力,受空头压制明显,日内思路我还是保持高空为主,当前黄金白银就是一个弱势震荡整理走势,只不过区间下移,黄金从400-390下移至396-390,白银td从5000-5300区间缩小到5000-5200内,短期若是没有大利好消息的情况,黄金白银预计难以走出较强的反弹,预计还将维持弱势格局,并刷新低的可能。

1、黄金td于394/395做空,止损2块钱,目标看391-390,初见390/389做多,止损388,目标看393/394.

2、白银td于5100/5110做空,止损5150,目标看5030/5015,如果早间开盘直接下挫,测试5010轻仓做多,止损4980,目标看5060/5080.

单子被套?在线解: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正所谓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努力!

笔者/杨振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