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11.16你要的涨来了,黄金白银这波能涨多高?

你要的涨他终于来了,可是你的持仓方向坚持住了吗?在这个市场虽然说不是涨就是跌
皓月点金2020/11/16 11:48: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你要的涨他终于来了,可是你的持仓方向坚持住了吗?在这个市场虽然说不是涨就是跌,但是大部分人的操作跟行情的总是反的,你待涨,行情就跌,你待跌,行情就涨,像是有人看到了你的持仓。不割完不罢休。其实这个情况的存着我觉得就是一种关心则乱的情绪,因为人始终是感情动物,对在关注的东西总会带有自己的情感,而这个市场是无情的,需要冷静的去面对。

消息面上,本周有多位央行高官发表讲话,周一到周五都有,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也会在17-18日举行,上周无进展的英欧贸易谈判本周也将暂定18号议程,具体的在实时关注。

一直强调的美元指数也是如期下行,上周在93一线横盘后再度下行,这是趋势带来的结果,大势是跌的时候,任何涨幅都只是垂死挣扎的反弹而已,本周阻力92.8,下方关注92.1和91.7

再来回顾下上周一的大跌,是因为疫苗的原因,让市场看到了求生的希望,但是面对国外Y情屡破新高的局面,市场会依然寻求避险价值的商品,黄金和白银也会再度起势。黄金开盘迅速上涨,最高触及1899一线,本波反弹上黄金一直比较慢热,关于日线的技术面周末已经分析过,这里不再重复,趋势看涨就关注1908和1922两个关键点,而波段上日内上方或将触及1908一线,TD黄金今日上方关注405一线。

白银的表现开盘依然比黄金稍微强势一点,日线的技术分析可以参考周末的金评,4小时上MACD持续放量,多头得以继续进攻,目前也到了我周末说的多空分水岭25.06位置,这里是反弹的0.618位置,TD白银可以关注亚欧盘在这一线的受阻情况。日内或者本周能突破这里,纸白银的可以耐心待涨了,关于强调过的纸白银靠近5元建仓等待的不知道有多少跟上的,纸白银本周区间5.2-5.4-5.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