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11.14黄金白银再下一城,金银何时收复失地(周评)

周末惯例长话短说了,彼此休息为主,毕竟身心折磨了一周,好不容易强制休息了。
皓月点金2020/11/16 07:09: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末惯例长话短说了,彼此休息为主,毕竟身心折磨了一周,好不容易强制休息了。

美元指数如期在93一线受阻回落,对于黄金和白银来说,算是助攻一下,日线上收取中阴线,跌破前日的十字星低点,下周美元指数应该还会继续走低,当然依然会保持多空拉扯的慢慢走低。

黄金周线上收取下影线阴线,试探前期1850一线支撑开始弱势反弹,目前来看,虽有持续反弹,但力度不够,看下周能否跟上,日线上周五打破了前两日的震荡区间,最终收阳于1889一线,也是周一反弹的压制点,从黄金分割线上,黄金最高反弹位置于1896一线,位于反弹的0.382位置,此处仍处于弱势反弹,如果需要转强需要关注0.5一线的1908盒多空转换点的0.618的1922一线,路漫漫,继续稳中带涨的修复吧。布林带上中轨1897一线也形成阻力,所以下周重点关注的就是1896-1897一线的弱转强点位。

白银上的表现就比较强势一点,周线虽收下影线阴线,但收盘于布林中轨上方,算是给多头一个更加稳固的起点了。日线上布林持续走平,短期震荡依然是主调,毕竟才经历大跌,调整需要时日,周五收取中阳线,直接突破前三日的十字星震荡区间,下周还会继续冲高走势,短期带来更进一步的空间,周五反弹于0.5一线的24.84受阻,这也符合预期走势,前几日的弱势反弹反复试探0.318位置,目前开始试探0.5位置,下周应该就是0.5位置和试探0.618位置了,强弱转换依然是0.618的25.12一线。期待下周的继续表现吧,上涨不是一日可成,慢慢等待吧。纸白银短期依然关注5.0-5.4,但是下周可能会变成5.2-5.4了,所以5元附近的纸白银保持好良好心态即可,做波段和做趋势根据个人爱好习惯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详情下周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