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柏梦月:11.14黄金原油下周一详解!

柏梦月:11.14黄金原油下周一详解!柏梦月:11.14黄金原油下周一详解!
柏梦月2020/11/16 07:08: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方能运筹帷幄之中———大家好我是柏梦月老师!

现货黄金周五(11月14日)亚市盘初开盘小幅上涨,持续慢涨趋势;直至美盘,因全球新冠病毒感染人数不断上升,再度引发人们对这一流行病造成的经济损失的担忧,而对潜在的新冠疫苗覆盖面的怀疑,进一步推高了黄金价格,黄金扩大涨幅,刺破1890美元关口,盘中最高上至1897.01美元/盎司,但好景不长,黄金仅触及日内高位后立即回落,截止收盘,金价回落后回升,收于1887美元一线。

黄金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周五黄金再次上演探高回落,但回落幅度不大,仍运行于MA5日线上方,录得带上影线的中阳,日线上,黄金技术面开始转向多头,下周一重点关注千九关口的突破;4小时上,周五再次向上拉升,整体呈现震荡上行,缓慢走高趋势,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金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综合来看,黄金或将受支撑于MA5日线上涨,但鉴于上方千九关口并未有效突破,仍有可能性继续回落,操作上柏梦月建议多空进行操作,上方关注1895-19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75-1880一线支撑,激进点就1880-1885一线支撑,重点关注千九突破,如若刺破有效企稳或将继续走高。

美原油周五(11月14日)受EIA数据承压影响,以及新冠病例激增,需求担忧影响,亚市盘初开盘即跌,盘中涨跌缓慢走低,直至收盘,原油刷新40.08美元/桶日内新低,并收于附近。

原油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周五原油延续前两个交易日跌势,再次下跌,录得实体中阴,日线上,原油有效跌破MA5日线支撑,预计还有下行空间;4小时上,周五原油继续受MA10日均线持续下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原油目前仍有下行趋势,下周一柏梦月建议反弹继续做空,上方关注40.5-41.0一线阻力。

文/金融分析师柏梦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