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11.11雄关漫漫从头越,黄金白银继续阶梯上行

你见,或者不见,行情就在那里,或赚或赔;你跟,或者不跟;行情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皓月点金2020/11/11 17:55: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你见,或者不见,行情就在那里,或赚或赔;你跟,或者不跟;行情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昨天有人跟我私信留言说以前打麻将,感觉真过瘾,输了总安慰自己运气不好,自从入了TD白银,运气算个屁,TD白银最大的魅力在于你每复盘一次就感觉自己能赚一次大钱,然后不停的追着市场走,却赶不上他的变化,市场最怕两种人,一种是买纸黄金和纸白银留给孙子,因为留给儿子的时间太短,另外一种就是练习千百上万次,最终练就刀枪不入。说的好像有那么点道理的样子。

昨天讲过投机和投资,投机简单点说就是以小的资金短线博取利润,投资就是长线价值投资,不在乎短期波段,在意长期带来的资产增值。其实对于我们的纸白银和纸黄金来说,区间行情每周都有好几波,趋势行情每年就三四波,资金量小的肯定在意利润的快速积累,这个时候在区间行情里面,两端操作,过时就放弃,而资金量大的只要看准大趋势,根据不同的阶梯区间补充仓位,最终一波行情下来收益也是很可观的,两者的差别在于投机对于波段的利润一般是积少成多,而对于破区间的行情却难跟上,投资在区间行情的时候账户反复横跳,经常看着数字来来回回,而趋势来了之后就能吃块大肉。篇幅太长怕大家都不爱看,这只是简述。

回到行情上美元指数在黄金和白银大跌之日基本没有太大变化,说明黄金和白银的大跌只是市场情绪影响,最终的趋势依然没有大的改变,只是时间周期会延迟而已,美元指数在91.7附近也算是一个大底,对于底部往往不是一次能突破的,需要反复震荡消化再下探,目前美元指数在92附近震荡整理,基本符合预期走势,关注93一线的阻力位之后的表现。

黄金昨日收取上影线阳线,继大阴之后反弹回落,从连续反弹的节奏来看,今日会去试探昨日高点1890附近,但从行情修复上来看,震荡走高的行情上方还会有高点,目前日线上布林三线依然走平,震荡环境明显,中轨的多空分水点在1900附近,而均线上,在大跌之后,指标比较难看,还需要时间修复,多条均线压制与1897-1900附近,所以今日上方关注1897-1900的阻力区间,而下方关注昨日美盘低点1868-1870区间。TD黄金关注391--401区间。

白银昨日收取上下影线阳线,昨日说过大跌的能否延续在于昨日的收线,若能收阳,止跌信号,说明大跌只是一时刺激,并没有连续性,昨日白银反弹至0.382位置开始回落,属于弱势反弹,但今日的阶梯反弹继续使得白银持续试探0.382位置,上方或将试探0.5的位置,位于24.8一线,今日大阳概率也是超级小的,目前还是耐心等他阶梯上行修复,TD白银关注5040-5180区间,而纸白银依然是耐心等待,今日关注5.2,上方关注5.4,等待等候阶梯上行的趋势到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