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彤欣言币:10.28比特币以太坊投资中怎样把握做空时机?

10.28比特币以太坊投资中怎样把握做空时机?
彤欣言币2020/10/29 06:55: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28比特币以太坊投资中怎样把握做空时机?

市场是双向交易,可以做多做空,那么在何时适合空单呢?空单就是指买跌币价,若币价后市真的走低,那便可实现盈利。

1.当重要消息面利空时

影响币种价格的基本面消息有很多,如美国的经济、美元的走势、地缘政治,黄金的走势等等,当这些消息表现出不利于币价的时候,币价就会承压下跌,此时就是做空的时机之一。

2.当技术指标形态出现明显利空信号时

技术指标作为投资者分析价格走势的工具,对研判价格趋势的准确性是比较高的,当技术指标出现明显利空的信号时,价格一般会下跌。技术指标常见的利空信号有:MA出现空头排列或价压;BOLL开口向下;KD或KDJ出现死叉;KD或MACD出现顶背离等。一旦技术指标利空信号明显,就是投资者做空的时机。

3.当反弹行情结束时

行情反弹结束也是投资者做空较好的时机,当金价走势运行到一定的低位时,价格一般会出现反弹,而一般反弹到一定高度又会承压下跌,会使价格反弹受压的点位一般有均线;布林上轨;盘整行情上方的阻力线;近期内的价格高位等。

4.当出现下破支撑线时

当价格下破下方支撑时一般都会出现明显的下跌行情,而且如果突破的是较强的支撑利润会比较大。一般能够作为下方支撑的有:均线;BOLL下轨、中轨;盘整行情下方的支撑线;黄金分割线;近期内的价格低位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