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0.29黄金多头翻身难,留意1891顶底转换!油开多

10.29黄金多头翻身难,留意1891顶底转换!原油现价36.8果断多
夏与财经2020/10/29 17:55: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29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黄金方面缺乏刺激措施和大选前的避险心态,加上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黄金单个交易日收跌逾30美元,为9月28日以来最低水平。目前是首次跌破1871的前低,日线大阴收线,而且收出实体大阴,也就是说,单从技术面而言这是一次极为有力度有延续性的下跌,对新的下跌浪的形成有着极为重要的指示性信号。昨日回落收低后没有太大反弹,而目前在1880区域震荡,还是说明价格走的弱。因为回落后出现快速探底回升,那就不是弱了,反而是震荡延续,所以目前的行情我们就可以看做空头强!

再从时间点来看,昨日连续性下跌后,今日亚欧盘就是修正盘,主旋律为欧盘过后做高空跟随;再有按照反弹不破高的原则本交易日首个压制点就在1885附近,同时留意备选压制点1891的顶低转换位置,作为备选开空位置。

具体点位已经很明朗了白盘第一关注1885高点位的突破情况,若是顶破那么我们在顶底转换位1891区域来进行开空为主,下方低点还是1869区域,此位撑住可进行短多开仓,直线下破则放弃多单,整体思路围绕1891开空为主,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29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反弹1885-1891空单进场,止损1896,目标看1872-70区域!

---10.29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原油昨日受EIA以及需求减少的刺激下一路延续下行,最低触及37.0,此位是周线布林道下轨的支撑,目前还看不出延续性。虽然小周期结构还处于空头趋势,但短线不排除先在强支撑36.60处走一波反弹修正。毕竟目前处于震荡台阶向下,并非极弱的单边。

那么当下小时图处于台阶下行通道当中,而昨日的破低点38.20就是今日的阻力点。目前K线结构来看,短线图还是偏空,但周线则是有下轨的支撑作用,使得今日多空略有分化,要结合盘中反弹空间来定强弱,目前还是处于大箱体41.50-36.50之间震荡运行。

再次上演年初的大跳水基本不复存在,那么建议大家布局来说可依托低点36.60区域来进行开多处理,激进可现价36.8直接多单进场,止损36.4,目标看38.20-38.5区域。谨防后市多头收复失地!空单暂不进场,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29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现价36.8多单进场,止损36.4,目标看38.2-38.5一线。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