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五花大王:温玥宛10.28国际黄金遭疯狂抛售,今晚还会暴跌吗?黄金TD怎么看?

温玥宛:国际黄金遭疯狂抛售,今晚还会暴跌吗?黄金TD怎么看?
五花大王2020/10/29 06:58: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温玥宛:国际黄金遭遇疯狂抛售,今晚还会暴跌吗?黄金TD怎么看?

落魄时简单,得势了复杂,看自己简单,看他人复杂。市场,其实很简单,只是人心很复杂;人心,其实也很简单,只是利益分配很复杂;利益分配其实也很简单,只是社会关系很复杂。一简单就快乐,而快乐的人却寥寥无几,一复杂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却比比皆是。做投资,简单就好。

周三欧洲交易时段,市场风险情绪明显恶化,欧股遭到大幅抛售,其中德国DAX30指数、法国CAC40指数一度跌超3%,两国最新的疫情进展引发担忧。在避险升温之际,美元获得青睐持续上攻,同时市场中大批资金涌入美元避险,从而导致黄金如倾盆一样大跌超20美元。本周市场基调较为悲观,周初以来有关疫情不断恶化的消息令投资者忧心不已,加上美国刺激计划希望黯淡,多个负面消息令风险人气遭到打击。

美盘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黄金亚盘震荡反弹,最高触及1911附近后开始震荡下行,美盘前最低触及1877附近,早盘反抽并未给到1914压制就下来了,我们准备的空单也未能进场。尽管持续下跌,但是也不去追空。

技术面上看,黄金日内连跌破位,持续震荡了多日总算走出了像样的行情。而多次承压1910一线回撤之后能否延续依然是关键,M国大选时间临近,预计行情的波幅会逐步加剧了,操作方面还是风险控制放在首要。欧盘小时线连续回撤之后到目前幅度已经达到了30个点左右,注意价格接近前期起涨点位置,别再追空了,防止反抽出现。较为激进的可以在1880下尝试做多,止损1873,目标看1888-94;保守的只建议等反抽之后去跟随做空,阻力1890-92开空,止损1898,目标看10美金。

黄金TD走势分析:

今天白盘黄金td延续多头势能冲高回落,在午后测试405.22区域再度承压,而晚间开盘后直接低开低走,回探到400关口附近,跌幅可以说一改此前,不过始终未能脱离400-406震荡箱体,在美国大选之前,预计会延续维持震荡走势。而四小时和小时线看,多头势能并未延续,说明黄金td上方依然有较强的空头压制,各技术指标钝化,并有修正回调的趋势,整体而言就是一个震荡走势,不建议过分去看跌,要参考近期行情的一个多空反复的走势。晚间关注400/399区域支撑,测试区域可布局多单,上方依然关注405/406区域阻力压制。

温玥宛寄语:

一、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二、不求漂亮作单,只求落袋为安;三、宁可不挣钱,决不要赔钱;四、不可贪多嫌少,哪怕见好就收;五、按计划作单,不可擅改目标;六、不可长线短做,更不能短线长做;七、提高做单质量,控制做单数量。

文/温玥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