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超掘金:10.29昨日黄金“瀑布”式下跌 未来还有下跌空间吗?

李升隆10.29昨日黄金“瀑布”式下跌 未来还有下跌空间吗?
金超掘金2020/10/29 09:58: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升隆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避险情绪提振美元,打压黄金跌至20天移动均线下方。由于担心冠状病毒病例再度爆发,华尔街大跌。即使在减少损失之后,黄金仍在急剧下跌并下跌了近2%。黄金价格跌至1,868美元/盎司,创下自9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由于避险情绪在整个金融市场得到缓解,它的价格较低点低了1,880美元。道琼斯指数下跌2.45%,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70%。在欧洲,DAX下跌4.10%,CACA40下跌3.45%。COVID-19病例的增加促使欧洲官员考虑采取锁定措施,这些措施应给经济造成压力。

于此同时,美元指数昨天爆发性冲高,到达93.6一线高位。

贵金属方面,黄金白银昨天迎来暴跌,黄金跌幅达到35美金,而白银则是直接破位了24整数关口,逼近23附近。

很明显,市场再次被空头掌握,商品,能源,外汇纷纷走弱,美元昨天的表现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但问题来了,这是美元吹响反攻号角了吗?

个人并不这么认为,前面也说了,大选前不确定性上升,刺激方案搁浅,市场抛售股票才是比较大的诱因。这种情况本周最后两天可能还要持续下去。

技术面上,黄金既然已经破位了4小时的上升趋势线,那么主思路继续转为偏空的观点。

今日反弹1890--93继续进空,目标往1875破位去看,然后1860--55;

原油关注需求担忧,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中,WTI大桶价格一直在下跌,原因是人们越来越担心大流行对原油需求以及全球增长前景的影响。同样打压了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以及其他风险较高的资产),在美国11月大选之前可以通过额外刺激方案的可能性现在接近于零。此外,EIA上周报告了430万桶的产量,库欣的供应量下降了约42万桶,汽油库存的减少幅度小于预期的90万桶。原油小时线下行,日线大阴,熊形态!支撑:36.8;阻力38.0;日内操作策略B:37.6附近空,止损38.0,目标36.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