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大召论金:杨振金:10.29黄金/白银TD多头惨遭血洗还会涨吗?今日操作附解套

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黄金白银TD怎么操作?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黄金白银操作附解套
大召论金2020/10/29 15:16: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杨振金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振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消息面解读:

近期欧洲疫情愈发严重,欧美股市纷纷下挫,市场恐慌情绪愈发严重,但始终未有表现出对黄金的支撑作用。另外上周还热炒的美国国会刺激计划,在本周关注度明显下降,这无疑打击了市场信心,风险偏好明显下降,同时也使得黄金失去了一重要支撑。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德国将施行自春季全国性封锁以来最严厉的防疫限制,关闭酒吧、餐馆等以遏制新冠病毒迅速传播。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因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在法国实施全国范围的新封锁,封锁措施将从周五开始,持续至12月1日。这一系列新的措施引爆了市场的担忧情绪,美元指数大幅上涨,黄金被抛售再次上演,日内跌幅达50美金,最低触及1869美元的位置。综合来看,近期黄金利多的因素较少,从最近的表现来看,市场在避险情绪出现之时更加偏好美元,导致黄金处于承压状态。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破低延续下行,经过周初的震荡拉锯蓄势,昨日先扬上探1910一线受阻回落,欧盘时段击穿1891低点,区间下轨处被跌破,美盘时段走出一波弱势下行。最低触及1869.破位后的加速,同时日线收盘在低位,而周线初步下破了周线中轨的防守。蓄势后的破位,隔日仍看延续。日图整理之后中阴K线跌破。而低点支撑转换成阻力。今日依托1891做强弱临界点顺势看空。

短线图:4小时整理后的大阴线下挫破低,均线指标还未完全拉动向下。短线可能还需要时间整理修正,但已将此前区间破位下移,破位后首个思路还是先看惯性的延续。小时图连阴下行后领先于4走空。昨日虽然伴随单阳反弹。但是最终收盘仍收在低位,今日亚盘可能先进行反弹修正,欧美盘依旧看弱势向下。极弱延续的话1883-1884就是一个阻力点,昨晚尾盘反弹的高点,其次就是在1890-1892之间,此位的顶底转换。如若是极弱行情的话,今日1883-1884就是首个空点,震荡修正行情的话阻力空点在1890-1892间。介于可能会弱势整理后延续下跌。想等理想空点可能会踏空点位,故激进一点先在1883-1884间空上去见1890-1892间补空即可。正常的反弹修正区域在1895之内,超过了就会走成震荡。所以日内操作上杨振金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黄金策略:1883-1884先空上去见1888-1890间补个空防守1894.5目标1865-1860.

白银技术分析:

现货白银昨日收取一根实体大阴柱,多日的震荡收缩三角形终于破位,昨日下午也在群里给大家分析过了,行情必然要破位,因为震荡收缩三角形已经无法再继续收缩下去,必然要破位,而下跌的概率是最大的,果然,欧盘时段,行情出现大跌,白银日线前期下方支撑在23.8附近,布林带有向下开口发展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24附近,MACD死叉形成并开始放量;4小时线上布林带向下开口发展,上方阻力位在23.7附近,MACD死叉开始递增放量;小时线上虽然布林带向下开口发展,上方阻力位在23.7附近,下方支撑在昨日最低点23附近,MACD金叉有形成的趋势;今日白银整体是先涨后跌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23.7-24,下方支撑在23-22.8;

国内黄金白银TD:

黄金TD方面

黄金TD日线昨日晚上开盘就是出现一波大跌,跌幅超过4块钱,今日行情还有继续下跌的趋势,上方阻力位402附近,布林带有继续向下开口发展的趋势,MACD金叉递减放量;4小时线上布林带有继续向下开口发展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402附近,MACD死叉形成并开始放量;小时线上布林带有继续向下开口发展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昨日高点402附近,MACD死叉依旧在递增放量;整体而言,今日黄金TD依旧是继续下跌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402-404,下方支撑在398-396;今日黄金TD行情分析建议(个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分批委托402-404空单,止损406上,止盈398-396;

分批委托398-396多单,止损394下,止盈402-404;

白银TD方面

白银TD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阴柱,行情最低触及到4870附近后,行情出现一波反弹,但是日线下跌之势依旧不变,事实上等这个大跌也是等了很久,等的很辛苦,大家从白银日线上方通道压力线上可以看出,白银日线沿着压力线震荡了6个交易日,行情才出现下跌,昨日的一波大跌,使得白银还有继续下跌的趋势;4小时线上布林带向下开口发展,上方阻力位下移到5100附近,MACD死叉开始递增放量;小时线上布林带有继续向下开口发展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4980点位,MACD死叉依旧在放量,今日白银TD整体是先涨后跌一波,上方阻力位在4980-5000-5030,下方支撑在4900-4870;今日白银TD行情分析建议(个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分批委托4980-5010空单,止损5040上,止盈4900-4870;

分批委托4900-4870多单,止损4840下,止盈4980-5000;

市场行情难测,平时在操作中会遇到很多套单的朋友来找解套策略,套单基本是现在投资者中最常见的问题,特别是大行情的时候,黄金原油急涨急跌方向难测,提醒广大投资者:做单过程中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带好止盈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单甚至是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所以希望大家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其次才是获利。

大行情抓不住,小区间拿不准,不是在抗单就是在扫损!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都遇到过的问题,那么问题的症结出在哪里?原因很简单,因为你做单没有章法、不懂理性,总是在追涨杀跌,凭感觉做单,老师实力不济,屡屡将你带偏,小赚即出,大亏却一个不漏!当你拿着大把的本金进入这个市场,你本来有大赚一笔的资本,但却将一把好牌打的稀巴烂。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投资!

笔者/杨振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