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逸容析金:晋鹏论金,10.29黄金走势分析,10.29黄金操作建议!

今日需要重点关注1894位置,其次关注昨晚反弹高点1884位置
逸容析金2020/10/29 09:58: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10.29黄金回顾:

昨天金价反复测试1910一线压制终就未上破,在美盘形成破位下行后一路阴跌,最终在1869上出现15美金的反弹,目前金价在1878附近一线徘徊,日图以一根大阴线收尾,从当下盘面来看1894位置成为黄金最关键的阻力,其次昨晚反弹高点1884位置,操作上依托该位置下方布局做空为主!

二、10.29黄金走势分析:

如果说此前的黄金属于盘整无序的震荡走势,多空没有很好的延续性,那么昨日行情破位则把黄金带入到了规范的秩序之中!方向已经确立,操作思路就没有问题,只是进场的点位需要控制一下,方向大于点位,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空单大胆进场即可!

今日需要重点关注1894位置,这是上方盘整的支撑位置,破位后多空转换,支撑变阻力,其次关注昨晚反弹高点1884位置,今日我们将依托此压力位置干空,下方支撑则是1870位置,这是此前黄金1848双底突破后的颈线支撑位置,也是此前黄金回踩的低点,短线还有一定的支撑!如果破位昨日低点黄金将会跌至1850甚至更低!

三、10.29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见1883做空,黄金见1888加仓做空,止损1894上方,目标下看1870减仓-1850全部平仓。

本文由晋鹏论金策划,行情瞬息万变,具体进场点位本人会根据实盘变化给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