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汇选网2020评选:五大正规黄金交易平台排行榜

汇选网2020评选:五大正规黄金交易平台排行榜
ceo在线2020/10/29 17:11: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年来,投资和财务管理的概念逐渐显现。人们希望通过财务管理实现资产增长。而目前市面上最火热的投资无疑就是黄金,因此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将注意力转向黄金。黄金投资虽然已经有多年历史,但是大家对其了解相较于股票等投资形式而言还是有不足。光就挑选合适、正规的黄金交易平台,对不少人来说就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目前大家去网上挑选黄金交易平台,就会发现搜索结果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其中也不乏鱼目混珠的黑平台、假平台。因此确定平台真假好坏无疑是投资入门的第一道坎,只有选对平台,才能保障好交易安全,确保在炒黄金的过程中真正赚到钱。那么如何选择黄金交易平台呢?以下汇选特地根据站内一手权威数据,为您提供目前5大最热门的黄金交易平台供您参考。

1、铸博皇御贵金属

概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79号AA类行员,最低0.01手起可入市交易,目前已安全运营7年,黄金、白银点差回赠$24/手。更为广大客户提供24小时极速存取及全天免费直播服务。

2、领峰贵金属

概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45号AA类行员,9年老牌贵金属交易平台。最低0.01手起投资,此外,每日还提供15小时免费的黄金、白银直播课程,策略单也是免费放送。

3、嘉盛贵金属

概述:持有英国FCA牌照,拥有近20年投资服务经验,已为全球180多个国家超过14万零售客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是目前黄金交易领域的常青树。

4、鑫圣金业

概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81号AA类行员,主营现货黄金、现货白银、铂金、钯金合约买卖等贵金属业务。其交易系统稳定安全,而且时常会推出优惠活动,但是保证金略高于其它交易商。

5、山海环球市场

概述:拥有英国FCA牌照,此前虽安全运营多年,但名气不大,近来积极开拓,凭借过人的服务,获得投资者的广泛认同,目前会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深度行情解析,并有专业分析师与客户实时互动。

以上便是目前最为火热的五大黄金交易平台排名及基本情况,这是汇选基于每个交易平台的相关资质、业务服务水平和客户投资规模、以及客户评价综合得出的排名。如果您个人有不同的投资偏好,那么具体情况肯定有所变化。如果您想知道更多黄金交易平台排名或是想进一步了解某个黄金交易平台,欢迎搜索,您想知道的,汇选都有哦!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