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投资黄金、交易白银,首选铸博皇御贵金属

媒介市场2020/10/29 17:26: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线上经济业务高速腾飞,互联网、数字化变革风潮已经席卷到金融服务行业,线上金融不仅给行业提供了创新变革的原动力,而且给行业未来发展带来了全新的逻辑!

移动端操作也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和改变着投资用户的习惯,资深投资者已经不满足传统的理财方式,多元化的服务需求与日俱增,尤其当下是黄金、白银行情的红利时期。现时贵金属投资平台层出不穷,甄选一家提供多元化服务的优质线上平台,有助于加速您的投资获利。

作为互联网优质金融服务商,铸博皇御贵金属bibgold深耕贵金属行业7年,率先引进全球通用版MT4平台,MT4支持多终端操作,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交易平台,综合了多功能的周期交互式图标、23个分析对象、30个内置技术指标;支持广泛的技术选项和自主添加技术指标及工具,随时随地满足您便捷的移动交易需求。

铸博皇御贵金属bibgold深度了解用户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凭借卓越的行业品牌影响力和前沿的科技技术,不断丰富完善服务业务,打造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客服人员7*24小时实时在线秒速应答,更短时间的沟通,更高效的服务和管理,力求让客户的投资体验更完美!

铸博皇御贵金属bibgold集聚行业资深分析师,教学经验丰富,欧盘、美盘、亚盘全时段在线直击行情,为投资者实时追踪行情脉络,深剖行情热点。另外,名师每日推送实盘策略,日日盈单满贯,周周盈利榜战绩彪赫,深受投资者的青睐和追捧。

11月,时值四年一遇的美国大选年,金银市场高燃行情蓄势待发。铸博皇御新客开户,有机会喜提$20000专属赠金!最低注资$200起,即有赠金领取,交易金银更可同享$24/手点差回赠!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