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五花大王:温玥宛黄金白银暴跌见底了吗?大选前黄金能否V型反弹?黄金TD怎么布局?

温玥宛:黄金白银暴跌见底了吗?大选前黄金能否V型反弹?黄金TD怎么布局?
五花大王2020/10/29 10:02: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温玥宛:黄金白银暴跌见底了吗?大选前黄金能否V型反弹?黄金TD怎么布局?

亚市早盘,金价从美国市场的下跌中反弹,小幅上涨0.13%至1879.33美元/盎司。德国加入了法国的行列,开始实行封锁。市场对疫情的担忧愈加严重,全球股市大跌导致风险资产受益,但黄金却未能抓住机会,周三在美市盘中,金价大跌,国际黄金一度跌超2%,较日高回落逾50美元,刷新近一个月低点至1869.62美元,因没有迹象显示美国即将出台任何财政刺激措施来缓解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投资者纷纷买入美元,这令金价承压;此外欧美股市、油价暴跌,投资者恐慌情绪蔓延,也加剧了黄金抛售。这一幕令人想起3月份时股市与贵金属齐跌的一幕。现在只有美元才是避险投资对象,美元走强以及投资者追加保证金的需求都使金价承压。如果以史为鉴,黄金的调整将是短期事件,或许等大选结束的不确定性因素摆脱后黄金又会开始反弹,也不是没有可能?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暴跌,两根4小时的阴线直接杀出破位行情,然而下跌在日K下轨道上下运行,暂时还没有形成破位,中间的1890-1880的支撑全部破位,下面的支撑位置只剩下1870-1860这里。很多人昨日做的多单基本全被洗出去了。尤其是在9点30到10点的最后一波急速杀跌修正行情,是压死多单的最后一根稻草,市场多头悲观情绪,然而今天,玥宛想说的是今天是先走修正,要做空等欧美盘在进场。

技术面上看,日线上,黄金已经跌至了布林下轨1870位置,并且获得支撑,短线行情会进行反弹,只有破位1870的情况下,跌势才会迅猛发展,否则还是按照震荡下跌思路操作!而4小时中虽然是大阴线下挫破低,均线指标还未完全拉动向下。短线可能还需要时间整理修正,不过将此前区间破位下移,破位后首个思路还是先看惯性的延续。1小时图中指标暂时金叉向上,隔夜反弹的高点1885上下承压回撤,今日反弹的框架应该是指标修正,价格承压,属于空头下跌后的趋势横盘修正,极弱延续的话1883-1884就是一个阻力点,其次就是在1890-1892之间,此位的顶底转换。如若是极弱行情的话,今日1883-1884就是首个空点,震荡修正行情的话阻力空点在1890-1892间。操作上看短线关注1885/92压制,视情况午后做沽空跟进,早盘激进的可以在回撤到73下短线跟多看5-7美金的修正

黄金TD走势分析:

黄金TD日线昨日晚上开盘就是出现一波大跌,跌幅超过4块钱,今日行情还有继续下跌的趋势,上方阻力位400/402附近,布林带有继续向下开口发展的趋势,MACD金叉递减放量;4小时线上布林带有继续向下开口发展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400附近,MACD死叉形成并开始放量;小时线上布林带有继续向下开口发展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昨日高点400附近,MACD死叉依旧在递增放量;整体而言,今日黄金TD依旧是继续下跌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402-400,下方支撑在398-396

参考建议:黄金td于400/401做空,止损402.5,目标看398/396,多单见397区域买入,止损393,目标400/403.

一个交易者,如果能够维持较长一段时间的成功交易,那么,一般说明他对于市场有了某种程度的理解和认知;形成了适合自己的一整套的交易理念、交易策略、交易规则、交易方法以及交易技巧;具备了相当的执行力、控制力和心态、情绪方面的自我调整和承受能力。这些,都是成功交易必不可缺的因素。但是,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成功交易之后,人们往往容易让情绪占了上风!自以为已经读懂了市场的语言、摸透了市场的规律、发现了市场的真谛,通常开始自大过于自信的时候就是亏损的开始。

文/温玥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