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油郭格:郭格10.29黄金还会涨吗?黄金白银实时操作建议

国际黄金、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黄金白银TD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
金油郭格2020/10/29 09:58: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郭格文章摘要: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今日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做单不带止损,多空胡乱操作,亏损就扛单,小有盈利就出局,这个是否是你如今最大的问题了。对于行情的不了解是你在市场上亏损最大的原因。很多人都说,老师,你给我一个策略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操作啊,因为技术面的不成熟,对于很多东西的不了解,导致操作上会面临进出场胆怯的问题,关注了很多个老师,而你却还是做不好手上的单子,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方向确立了,点位进场了,那么目标的达成则取决于市场节奏运行的快慢!剩下的就是交给时间,交给市场,用坚持获取最终的结果,这就是交易!做投资就是要懂得找到属于自己的千里马,才能带你驰骋这个市场,郭格一向实事求是,从不做模棱两可的指导,因为我需要对信任我的人负责,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收益!想让资金成倍增长,郭格团队就是你的首选。所以说,选择一个对的老师,一个有实力的老师是多么的重要了,因自己对于行情的不了解而连连亏损懊恼不已,不如来找到郭格,这将会是你回本复利的开始。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10月28日)现货黄金回落35美元至1876美元/盎司,创两周新低,日内美元指数创一周半新高,由于美国新一轮刺激项目始终没能达成协议,德国商业银行则指出,亚洲地区实物黄金需求的疲软是金价上行受限的一大因素。郭格认为,在美国大选已经很接近的情况下,投资者们都在谨慎观望中。美国政局的大戏仍然是推动整个市场的主要因素,未来数周都将如此;此外,美国和欧洲疫情的严峻也令市场担忧,之后市场可能会进一步波动。

黄金瀑布下跌,跌破1900关口,最低跌至1869附近。郭格在实盘中1911-1908-1905-1903-1899连续三天做空,符合预期,空单告捷,布局成功!日线上,隔日黄金同时上演冲高回落,探底回升,最终录得带上下影线的中阳,虽说黄金隔日展开上涨,但今日开盘再次上演探高回落,同时技术面整体也呈现空头排列,日内走低,4小时上,隔日黄金位于中下轨缓慢上行,并在刺破中轨后持于中轨附近运行,当前布林带处于收口期,MA均线走出双金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综合来看,黄金虽说目前涨幅依在,但顶部及周线仍有压力,操作上郭格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890-18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62-1865一线支撑。

贵金属黄金、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欧美疫情反复和美国大选环境下,白宫放弃了大选前推出刺激方案的希望,市场情绪低落,但避险资产价格得到了一定的支撑,短期重点关注支撑位是否有效。维持中期思路不变,近期我们强调的重点就是震荡格局的打破,截止到目前,黄金依旧处于震荡运行区间。无论是国际黄金白银还是TD黄金白银,都达到了临界点!因此,本周我们继续关注三角打破,顺势跟进!

目前走势相当明显,人民币开始贬值,压力支撑适当上移。黄金重点压力406/5区域,下方看跌,400/399破位跌向395-390甚至385-380区域;向上突破则看涨,上方看涨410破位冲击414/5甚至420区域。白银重点压力5280/5300,短期5200区域,下方看跌5000以及4900甚至测试4700-4600;向上突破则看涨5400以及5480短线,波段5750-6000!人民币升值遇阻,产生的溢价对TD金银多头有利。

关于TD金银仓位,我们建议以100万元为例,黄金平时操作10手为宜;资金不够的,直接操作迷你合约黄金(mAU(T+D));对于白银,以100万元为例,建议仓位在300手左右为宜。或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适当调整操作仓位!

关于黄金原油白银做单经验分享:

1.合理控制仓位。这是自己管理必须去做的,个人认为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1标准手(后期可以根据行情进行加仓处理,实现翻倍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的来做,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仓,除非你不想在这个市场上获利。

2.看总体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存在着它的规律。个人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3.学会控制心态,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要学会面对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市场的走向就是人心的走向,我们应该多去学习,改正自己交易上的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资金管理,投资策略,投资心态,风险控制,操作手法与思路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