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万能板叔:李茉馨:10.29黄金反弹即是做空机会,原油震荡下行!

李茉馨:10.29黄金反弹即是做空机会,原油震荡下行!
万能板叔2020/10/29 15:17: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茉馨老师昨日给到黄金最高点位空单,最低跌至1870附近,短长线止盈目标皆成功到达,虽然在1900关口激进介入多单,但是强势破位后果断止损并反手,最终收获颇丰!

10.29黄金走势详解

在双顶形态压制的情况下,昨日美指大幅回升,令黄金承压,盘中最大跌幅逾30美金。技术面MACD仍属于死叉放量,RSI运行在低位。不过因昨日行情大幅走低,空头的获利了结预计将令行情形成较强的反弹走势,但强劲的美元仍将持续施压黄金。

操作建议:1869——1872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看1887——1890附近

上方1890——1893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止盈看1870——1865附近。

10.29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因疫情加重和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大幅走低,盘中最低一度跌至36.95.技术面MACD低位金叉,RSI超卖之后向上反弹,短线倾向于上行。不过目前行情受到MA60和MA30均线压制明显,仍旧处于下行趋势中,所以日内冲高之后依旧看回落。

操作建议:上方38.5——38.7做空,止损50点,止盈看37——36.5

下方36.5附近做多,止损50点,止盈看37.5——37.8附近。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李茉馨个人观点,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李茉馨本人沟通,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本文建议仅供参考,请自行做好风险控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