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油郭格:郭格10.29黄金还会跌吗?黄金TD白银最新走势分析

国际黄金、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黄金白银TD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
金油郭格2020/10/29 15:20: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郭格文章摘要: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暴跌是何原因?黄金TD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黄金TD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TD白银TD该怎么做单?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TD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原油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如何操作?

精于此道,以此为生,顺势而为,高升前行,勇攀高峰,赢家之路!做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不知道不可能做到,知道也有人没有做到,只有知道做到才是金融交易走向成功之道,共勉!

近期有哪些消息面影响黄金原油走势?黄金为何暴跌?后市多空该如何研判?

周三(10月28日)美市盘中,金融市场一片悲鸣,美股和欧股均遭到猛烈抛售,其中道指重挫逾800点或3%,德国Dax指数下跌5%,至5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在欧美股市大跌之际,现货黄金和白银也暴跌不已,其中现货黄金重挫逾40美元,跌穿1870美元/盎司关口,现货白银则狂泻5%。这一幕令人想起3月份时股市与贵金属齐跌的一幕。

随着北半球季节逐渐入冬,加上人们聚集于室内使得传染风险升高,最近几天美国、俄罗斯、法国与其他国家的病例数纷纷创下纪录高位。目前,法国已成为目前席卷欧洲大部分地区的第二波新冠疫情的中心,导致医院周二不得不为新患者激增做好准备,并促使政府考虑在一些地方实施严格的新限制措施。同时德国总理默克尔已经同意在德国实行为期一个月的部分封锁。彭博社报道说:“随着欧洲各地新冠病毒感染持续上升,默克尔正在推动德国部分封锁,包括到11月底关闭酒吧、餐馆和休闲设施。而欧洲其他地区从法国吸取的教训是采取更严格的封锁措施好于半封锁状态,因为后者可能并不奏效,并需要再度采取更为严格的措施。”

今日新冠病毒感染数量上升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这已经持续了数周。关于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已经持续了更长的时间。实际上今日并无出乎意料的特大新闻,但是有关大选临近截止日期和冬天来临的问题让人感到恐惧。所有认为自己拥有强大实力的交易者和投资者都在套现。目前无法预知结果如何,但在接下来的5天里,可以肯定地说,今天市场感觉到的任何动荡都不会在11月3日之前消失。与此同时,美国大选方面的消息也牵动着投资者的神经,从全国民调来看,拜登的支持率一直高于特朗普,投资者一直谨慎押注拜登胜选,以及民主党大获全胜并重新掌控参议院的可能结果。但在决定大选结果的摇摆州,竞争仍然十分激烈,令投资者保持警惕。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内先震荡回弹,测压至预期主要压力位1910一线,欧盘时段伴随着美元的回升,黄金开始出现连续回落,跌破1900、1890、1872三个主要支撑位,黄金日内连跌破位,美盘一登场,黄金持续下探至1869一线,周线破位中轨,打开空间,将区间进一步下移,持续震荡了多日总算走出了像样的行情,而多次承压1910一线回撤之后能否延续依然是关键,美国大选时间临近,行情的波幅会逐步加剧了,风险控制放在首要;

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承压,而且周期空头排列,指标上来看,KDJ死叉,随机指标向下破位50,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均线成空头排列,黄金依然是一个弱势表现,但行情大跌之后已经出现严重超卖,短线有反弹需求,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郭格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90-1893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7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及中长线布局

原油基本面及技术面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3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意外超预期,精炼油库存和汽油库存意外减少,EIA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小幅下挫,此外,从基本面消息来看,诸多因素仍然给油价沉重压力,EIA原油库存意外超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增加432万桶,预期增加150万桶,前值减少100.2万桶,此外,美国截至10月23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实际公布减少89.20万桶,预期0万桶,前值增加189.5万桶;美国截至10月16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实际公布减少449.10万桶,预期减少175.8万桶,前值减少383.2万桶。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白盘承压39窄幅震荡,欧盘时段美元的强势回升,也给原油带来压力下跌至38下方,美盘时段下跌至37.0一线,最近原油一直属于低位震荡的行情,周二原油收出十字阳线,周三早盘开盘原油继续破位,并且破位近期低点一线,原油当前整体上非常的疲软,1小时K线连阴态势,但是从当前位置来看,目前已经没有合适的位置参与空头,如果能够反弹至周一低点区域可以参与空头,如果不反弹直接下跌,那么只能继续等待,这波整体下跌结束,或者出现反弹后再参与,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郭格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8.5-38.7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6.8-37.0一线支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