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飞融财经:长空猎金:10.28原油跌势依旧,反弹39.5再次空

长空猎金:原油跌势依旧,反弹39.5再次空
飞融财经2020/10/28 17:54: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长空猎金:原油跌势依旧,反弹39.5再次空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受市场消息影响,原油日内小幅下跌至38.5一线支撑后欧美盘大幅反弹至39.9一线,随后行情再次跌落。上方继续承压40美金,只要在此区间下,原油继续看空操作,日内反弹小时线压力39.5继续空。

由于美元走弱和对热带风暴“泽塔”造成的供应中断的担忧,周二油价出现反弹,但在增幅远超预期的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原油短线下挫,日内开盘原油进一步跌破39美金支撑,近期油市波动加大突显了原油交易者的忧虑。欧美疫情仍然严重,单日确诊病例还在创新高,对原油需求前景的打击不容忽视。重点关注今日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的表现。

日线上看原油连续收阴,昨日行情虽然有所反弹,但也迅速回落并收长上影线,4小时上看原油在40美金形成强压力位,下方也有破低延续迹象,偏空运行,1小时级别上方短线压力位39.5,日内依托此压力位再空,下方关注38.5-38.2能否有效破位。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39.5开空,止损40.0,目标38.5-38.0。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作者:长空猎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