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超掘金:10.28避险情绪升温如何操作 黄金静待大选还会下跌吗?

李升隆10.28避险情绪升温如何操作 黄金静待大选还会下跌吗?
金超掘金2020/10/28 09:30: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好,马上就到11月份的美国大选了,近期的的交易大家是否对每天的行情手足无措?多少投资者都是拿得住亏损却拿不住利润,亏损了死磕到底赚钱的就马上草草了事,正确的思路应该是亏损的不对早早结束亏损等待机会,获利的时候多坚持一个钟一个小时一天那获得收益和瞬间下跌收益是完全不同。

周二(10月27日)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因美国参议院通过了大法官的提名后,提升了大选结果需要仲裁状况下特朗普的胜选概率,但欧美疫情继续恶化、大选前基本无法刺激计划的预期,仍给美元提供支撑;现货黄金则小幅上涨,因美元走弱和大选的不确定性支撑金价,但下行风险仍未完全排除;临近美国大选,不确定性依然较大,恐慌指数升至逾六周高位,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美国刺激计划短期出台的可能性下降,美元企稳反弹,令金价涨幅受限;民调显示,特.朗.普和拜登的差距有所缩小,黄金多头也仍有所顾忌。大选前的观望情绪,可能会令黄金的振幅受到一些限制,维持震荡走势的可能性有所增加。

黄金近期反复震荡颠簸无方向,目前看就是要等美大选结果了,出来后才能走出大方向,到时候可以找机会顺势跟进,距离大选还有一周,这一周将继续复杂震荡颠簸,操作上就高抛低吸,不要追涨杀跌。黄金目前处于1890-1930的“不稳定”区间,只要触及区间底部,就会被买盘推高,黄金的命运将在选举日决定!

黄金现在整体属于震荡走势,多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性,而且任一压力支撑都可能成为行情转折的关键,昨日行情早盘急跌至1890位置获得支撑后反弹,二次回落不破新低,震荡后延续反弹,美盘继续拉升一波最高触及1908位置后回落,目前站稳在1900上方,反弹开启。对于多空频换转换的行情,我们也要灵活应对,方向不对,及时调整思路与策略,决不可心存侥幸。当前行情明显的震荡走势,目前也站稳在1900上方,但多头反弹乏力。由于临近美国大选,市场观望氛围较浓,所以操作上李升隆建议黄金以短线操作为主,反弹高位做空,回调低位做多来操作。短线上方关注1910-1915的阻力,下方关注1895-1890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则是受到底轨支撑。多空趋势有点分化。保守点暂时关注昨日的区间高低点38.20-39.30间的突破,下破38.20则会进一步回撤37.20附近寻求支撑。昨日多空分化阶段,强弱延续不明显。综合分析操作上李升隆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39.5-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8-37.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建议——

参考策略一:黄金首次回踩至1897-1892附近做多,止损1888,目标看1908-1912附近;

参考策略二:黄金若因消息面影响强势回踩至1882-1880附近做多,止损1874,止盈1888-1895-1903附近;

参考思路三:黄金首次反弹1910-1915附近做空,止损1920,目标1900-1890-1885附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