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五花大王:温玥宛黄金TD横盘怎么操作?白银TD还能做多吗?黄金白银TD策略

温玥宛:黄金TD横盘怎么操作?白银TD还能做多吗?黄金白银TD策略
五花大王2020/10/28 13:41: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温玥宛:黄金TD横盘怎么操作?白银TD还能做多吗?黄金白银TD策略

人生是一个逐步成长的过程,当你不能拥有你所梦想的东西时,是因为你的能力还不能驾驭你的梦想,当你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的实现你的梦想直至拥有你梦想的东西时,你才是真正的成功,真正的成功不是用钱来衡量,而是能力与财富的共同提升,这就是有些成功的人可以永远成功,而有些成功的人会再次失败的原因。

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及策略

黄金TD方面:隔夜黄金td延续白盘的多头势能走强,在美盘最高测试404.8后承压回落,日线上,K线收阳上涨,运行在中轨和Ma5/10均线上方,布林收口走平,macd金叉向上,说明黄金短期走势震荡偏强,不过并未脱离400-406震荡区间,在美国大选之前预计为维持在这个区间横盘整理,在中轨上方保持震荡偏器走势,日内重点关注405/406阻力压制,下方关注403、402支撑。

黄金td参考策略:403/402做多,止损401,目标405/406

白银TD方面:白银td昨日二次冲高回落于5177高点承压,随后价价格长期在5110-5200区间窄幅整理,说明白银短线反弹无力在5180/5200区域依然有较强的阻力压制,短线没有消息面刺激预计难以直接突破上涨,下方关注中轨5090区域支撑,短期走势预计会维持在5090-5200区间横盘整理。日线上,白银td布林收口走平,上方于Ma5/10均线承压在中轨和Ma均线直接反复整理,macd金叉向上,kdj三线走平,白银短期没有明确方向,就是震荡,日内可在区间高沽低渣。小时线和四小时,同样维持震荡走势,今天开盘受国际银价下跌影响,开盘小幅下挫,白盘预计会先跌后涨,白银于5110/5090做多,止损5050,目标5180-5220,上破看5300。

一涨一跌引动市场风云,一阴一阳带起波澜壮阔,股市,汇市,黄金,原油市场命运就掌握在这么小小的K线图中,多少人为它的涨涨跌跌,起起伏伏而欣喜若狂或者悲伤欲绝,圈外的人永远不懂为什么这样小小的鬼画符一样的东西这么有魔力,因为它的不确定,一阴一阳随意排列,一涨一跌任性走过,永远不可能完美把控每次走势,因为它的不完美,多空走势不停穿梭,一方欢喜一方愁,多方唱罢空方登场,精彩纷呈,或许这就是我们被它吸引甘愿为它付出精力,时间即使得不到想要的盈利也不愿意割舍,不愿意舍弃的原因吧?

文/温玥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