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英伦金融:「产品交易日评」关注美国大选消息及全球疫情变化,晚间加拿大央?行议息

昨天晚间受到白宫放弃大选前推出刺激方案的希望,特朗普预计可能在大选之后达成刺激方案协议
英伦金融2020/10/28 17:50: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镑美:

昨天晚间受到白宫放弃大选前推出刺激方案的希望,特朗普预计可能在大选之后达成刺激方案协议,对美指带来一定的支撑。晚间没有英国的经济数据公布,需要关注的是英国脱欧的相关消息,有机会影响到英镑走势,明早还有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上,关注讲话内容以及态度是否有变化,有机会影响到美元走势。关注美国大选的相关消息以及全球疫情的变化,疫苗的研发,有机会影响到镑美走势。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镑美走势震荡调整,下方支撑在1.302-1.301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299-1.297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296-1.295附近位置,上方阻力在1.305-1.306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307-1.309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312-1.313附近位置

欧美:

昨天晚间受到白宫放弃大选前推出刺激方案的希望,特朗普预计可能在大选之后达成刺激方案协议,对美指带来一定的支撑,另一方面受到周四欧央行利率决议预期谨慎的影响,欧元走势回落调整。今天的关注焦点在明早的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上,关注讲话内容以及态度是否有变化,有机会影响到美元走势,另一方面关注美国大选的相关消息,关注后续两位候选人的丑闻以及相关重要讲话,有机会影响到美元走势。关注全球疫情的变化,以及英国脱欧的相关消息,有机会影响到欧元走势。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欧美走势震荡回落。上方阻力在1.178-1.179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180-1.181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182-1.183附近位置,下方支撑在1.177-1.176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175-1.174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173-1.171附近位置

澳美:

昨天澳美维持震荡走势,早上澳洲CPI公布好于预期,促使澳美上行,关注晚间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和明天上午日央行利率决议,预期维持政策不变,利率声明偏鸽概率较大,利好美指,利空澳美,另外,欧洲疫情恶化,德国法国或加强封锁,利空欧元,打压股市,利空澳美。关注脱欧贸易谈判消息,若谈判有进展,利好澳美,反之谈判有分歧利空澳美,关注美国刺激法案消息,预期大选前较难达成协议,若进展乐观,利好澳美,若是僵局利空澳美。关注疫苗消息。

技术走势观察,澳美上行试探到菲波的61.8%0.7155附近,遇阻回落概率较大,支撑0.710附近,跌破0.710走势进一步下行,未跌破0.710或有反弹机会。

交易策略:

1.遇阻0.7155附近空,止损0.716上方,或激进跌破0.713空,短线试探0.711~0.710附近,跌破0.710有机会试探708~0.705,0.702~0.700附近

2.未跌破0.710有机会博弈多单,止损0.710下方,短线试探0.715~0.716附近,突破0.716有机会试探0.719~0.720附近

纽美:

昨天纽美维持震荡偏上行走势,关注晚间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和明天上午日央行利率决议,预期维持政策不变,利率声明偏鸽概率较大,利好美指,利空纽美,另外,欧洲疫情恶化,德国法国或加强封锁,利空欧元,打压股市,利空纽美。关注脱欧贸易谈判消息,若谈判有进展,利好纽美,反之谈判有分歧利空纽美,关注美国刺激法案消息,预期大选前较难达成协议,若进展乐观,利好纽美,若是僵局利空纽美。关注疫苗消息。

技术走势观察,纽美上行试探到0.6722附近遇阻,若未突破0.6722走势或回落调整,关注近期上行趋势线0.669附近支撑,跌破走势偏下行,未跌破走势偏上行。

交易策略:

1.跌破0.669空,短线试探0.668~0.667附近,进一步试探0.6655,0.663,0.660附近

2.有机会在0.669附近博弈多单,止损0.668下方,试探0.672~0.6735附近

美日:

昨日主要受全球疫情恶化,且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走差,市场预期大选前没有新经济法案,促使股市受压,美日下跌试探104.27附近。日内关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预期维持利率不变,行长麦克勒姆最近为负利率敞开了大门,称不会从工具箱中将其排除,留意本次讲话,若较之前偏鸽,则利空加元利好美日,若上调经济前景预期,则利好加元利空美日。关注英欧贸易谈判,英欧本周加强谈判以达成协议,若表示有较大进展,则利好英镑和欧元利空美日,若持续僵持,则利好美日。日内美国财报主要关注:波音、通用电气、安进药厂、福特汽车、万事达、UPS等,受疫情影响,或普遍走差,偏利空标普利空美日。留意美新经济法案后续。留意疫情和疫苗相关消息。

技术分析

美日H1图,走势震荡下行,目前走势跌破之前底部104.33,有机会下测10月21日到26日下行斐波127.2(104.13)附近,进一步看下行斐波138.2(104.06)附近,下行斐波150(103.97)附近。若突破104.48则突破下行趋势线,或上测斐波61.8(104.60)附近,斐波50(104.68)附近,斐波38.2(104.77)附近。

美瑞:

昨日特朗普表示美国救助措施不能再大选之前通过,促使美瑞受到支持试探到0.909附近,今天关注加拿大利率决议,预期维持政策不变,但是态度偏鸽,留意实际公布情况,若暗示进一步宽松,或对于经济前景表示进一步担忧,或促使美瑞受到支持,反之若态度乐观或促使美瑞受压回落,同时留意股市情况,若标普进一步下挫或促使美瑞受压。

技术面美瑞走势留意0.910附近,走势若突破看0.913附近,进一步看0.916~0.919附近,进一步看0.922~0.924附近,进一步看0.929附近。下方留意0.906附近,走势若跌破会有试探0.904~0.903附近,进一步看0.900~0.899附近,进一步看0.882附近。

美加:

昨日美加受美元企稳反弹调整(美国刺激方案维持僵局,疫情回升风险情绪回落),美国数据走差,油价冲高后回落(美国飓风石油生产设施关闭,欧洲疫情回升或加强封锁)的影响,震荡回落试探1.3140附近后企稳回升,目前徘徊1.3185附近。技术上美加震荡反弹处于9月以来下跌菲波23.6%~38.2%(1.3160~1.3210)区间,若突破站上1.3210上方,或有机会走高试探1.3250~1.3260附近阻力,甚至更高,而若突破回落,下方支撑留意1.3160附近,若跌破有机会进一步回落走低试探1.31~1.3080附近。今日消息面加拿大利率决议,市场风险情绪(疫情、疫苗),油价走势(EIA原油库存),美元走势(英国和欧盟贸易关系相关消息等)或将影响美加走势,其中加拿大利率决议预计维持政策不变,留意声明态度情况,若声明态度偏乐观鹰派或有机会打压美加走势,反之呈现悲观偏鸽,有机会支持美加走势;油价目前震荡调整,若维持走低或有机会支撑美加走势,反之回升走高,或有机会打压美加走势;美国总统大选相关消息也需注意,目前不确定性风险或有机会打压市场风险情绪,支撑美加走势,即今日美加或有机会维持震荡反弹走势。

交易机会:

1)突破站稳1.3210附近阻力,或有机会做多,目标看至1.3250~1.3260附近,进一步看至1.3290~1.33附近。

2)未突破站稳1.3210附近阻力,或有机会做空,目标看至1.3160;1.3130附近,进一步看至1.31~1.3080附近。

3)未跌破1.3160附近支撑,或有机会做多,目标看至1.3210附近,进一步看至1.3250~1.3260附近。

4)跌破1.3160附近支撑,或有机会做空,目标看至1.31~1.3080附近,进一步看至1.3030附近。

风险提示: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大家参考交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包括英伦金业及英伦环球投资,提供网上外汇交易、股指期货、现货黄金及现货白银多元交易服务,为亚洲的投资者抓紧财富先机,并有香港及国际团队作为强大后盾。英伦金业于香港注册成立,为英伦金融成员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行员(编号76),提供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网上交易服务,受贸易场及香港法律监管,充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交易保证公平公正。英伦金融为多届《世界黄金论坛》香港唯一代表,与欧、美投资银行同列齐名,连获CCTV、《金融界》、《和讯财经》、《中金在线》、《人民日报》等颁发「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最具成长性黄金投资平台」、「最佳黄金交易商」等多个权威奖项。英伦金融官网:https://www.yrc99.com/24小时客户服务。赞一下

152008WlYGXuGOLddYLK$7$l$I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