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谦讳:10.28黄金多头步步紧逼,大选前夕多头蓄势待发附走势分析

国际黄金,现货黄金,伦敦金走势分析:外汇原油,期货原油,美原油操作建议
王谦讳2020/10/28 17:54: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资讯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10月28日),国际金价继续勉力站稳1900美元关口上方,美国迅速实施财政刺激措施预期减弱和全球新冠病例激增,抵消了美国大选前景的不确定性给金市带来的利好。美指录得近六个交易日新高至93.209。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承认,可能要等到11月3日大选后才会就经济纾困方案达成协议,因白宫无法弥合与参议院共和党同僚以及国会民主党人的分歧,市场因此感到失望。王谦讳说:“投资者买入黄金需要更多理由,主要交易信号将来自政策面。随着新冠疫情再度肆虐,我们将在未来某个时候见证新的经济刺激措施出台……经济受到的冲击非常显着,央行也可能倾向于采取更多干预措施。”“随着家庭和企业为封锁和疫情的影响苦苦挣扎,复苏的脚步已在放缓。与此同时,扩大财政刺激还未实现,脚步已经迟了,力度也可能不大。如果市场剧烈抛售,经济数据恶化,我们可能会看到华盛顿方面即便在争议很大的环境下,也会推动刺激方案的通过。”

黄金日线来看:黄金继续窄幅交投,多数分析师表示美国大选前可能维持区间交易。黄金依旧受到多重宏观不确定性的支撑,在美国总统预计大选后会达成刺激计划协议前,周二稍早,白宫发言人称,对今后几周达成协议有信心,希望是在几周内。而目前距大选日只有一周时间。黄金延续此前窄幅震荡势头,仍处于60期均线和100期均线之间,随着两个均线的不断缩窄,黄金的突破愈发逼近,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依旧疲软,KDJ死叉,随机指标持稳于50水平附近,指示黄金看涨动能不强,目前倾向于震荡。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自近期低点1891美元反弹后进行整理,目前交投在1900上方。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略微放大,KDJ金叉,随机指标持稳于超买水平向下,王谦讳认为指示黄金短线继续震荡。行情波幅越小,就越需要耐心,这就像谈恋爱一样,胆大心细脸皮厚才是真,今天的贵金属市场无论多空都有理,因为已经震荡了许多天,上一次同等类型的震荡还是在七月份,随后黄金出现大涨,所以现在也是如此,只要价格出现延续,那么后面的行情就好做了。前期没有突破,但昨日日线转阳,和前期一样也是三阴出阳,先是破位上升,然后是冲高回落,在来就是10美金的区间震荡,节奏很慢,只有在特定的时候才快起来。那么今日黄金操作上王谦讳对于黄金的思路:黄金依托1900支撑做多,目标看1910,反弹上方1914区域内反手空,目标看1906附近;

国际原油、美原油行情走势资讯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三(10月28日)上海原油价格下跌。主力合约2012,以252元/桶收盘,下跌3.6元/桶,跌幅1.41%,跌破250大关。市场已经接受美国大选前不会达成一揽子抗疫刺激方案的预期。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汽油库存增幅超预期,精炼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最新消息显示,利比亚ELFEEL油田的石油产量据悉达到7.5万桶/日。加上此前利比亚已经达到的52.5万桶/日的产量,本周利比亚已经增产至60万桶/天。热带风暴泽塔继续向北移动,预计将于星期三晚些时候在飓风或接近飓风强度时登陆,预计将关闭更多海上平台。但API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增幅远大于预期,油价短线急挫;王谦讳表示,泽塔的路径和强度导致的减产可能会大于预期;风暴还将对原油和石油产品的进出口造成影响;但今晚的EIA库存数据不太可能过多地反映这一点,而只是在为风暴做准备方面有所反映。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整体延续空头震荡下行走势,承压40关口快速回落刺破39区域后全天处于阻力震荡运行,欧美盘小幅反弹触及39.1一线再度承压走低,最终美盘加速回踩至38.25附近支撑企稳回升震荡收盘,日线以中阴报收,连续两个交易日迎来空头回落下行,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微幅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交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日图行情整体呈现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油价短线还有一定的下行动能,操作上王谦讳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39.5-4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38-38.2一线。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本文由王谦讳: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