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褚鑫资本:欧盘走势分析及美盘操作策略

欧盘从未让人失望过,亚盘尾盘最后一次破新高到1910.73之后收影线收阴,欧盘开盘即刻暴跌,
褚鑫资本2020/10/28 17:56: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技术分析】

行情来到欧盘

欧盘从未让人失望过,亚盘尾盘最后一次破新高到1910.73之后收影线收阴,欧盘开盘即刻暴跌,黄金回到早间的起涨点1902一线。

要说意外也不意外,日内开盘触及低位618迅速反弹,同时短周期下的斐波那契回调区间0.5位置1904一线在早间瞬间被打破,为亚盘带来了强有力的支撑,来到午后,黄金延续上涨,但动能逐渐减弱,虚破236位置1908之后最高触及1910一线回落,这次的下跌到目前为止再也没有反弹过。

行情更新于17:04黄金目前报价1902.38美元/盎司

午间就已经明确说过,欧盘不破1910是可以大胆做空的,同时欧盘的强弱基本奠定了美盘的趋势以及日内的强弱,那么午间有进行布局的投资者可以拿到1898-1896一线,之后继续关注下方的回踩情况,如果出现很长的下跌影线却报收阳柱就可以出局了。

与昨日欧盘相比,同样的欧盘暴跌,同样的弱势,昨日的美盘却出现了破新高之后迅速走低,这种行情很大的概率会出现在欧盘,却在美盘出现,还是说明市场的纠结以及黄金短期趋势的不确定性。

昨日欧盘给的后市建议是看震荡,不破高,盘中虽破高,但这个高点复盘可以看到,只存在了10分钟左右,日内还是呈现震荡趋势。

同时今日晚间的趋势展望首先依旧是看震荡,欧盘的下跌也大概率会延续到美盘同时影响美盘的走势,目前日内约8美金的振幅,接下来继续等待欧盘下跌的选择性,是继续横盘还是反弹再次回到高点,对相应的趋势给予相应的策略

【今日建议】

1#盘中1910一线空单继续持有看1898-1895

2#欧盘若向上反弹,回踩236提前布局空单1908一线空

其次二次回踩1910附近直接空。带最小止损。

3#欧盘若选择向下,关注1898-1896的站稳情况,收下影阳柱站不稳的情况下布局多单,看到1910,直接下破1896的话下看1889-1882,短周期内下方区间通道打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