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五花大王:温玥宛国际金价1900来回横跳,晚间还能做多吗?黄金TD最新策略

温玥宛:国际金价1900来回横跳,晚间还能做多吗?黄金TD最新策略
五花大王2020/10/28 06:41: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温玥宛:国际金价1900来回横跳,晚间还能做多吗?黄金TD最新策略

给交易一个定义,那就是执行自己的计划,行情走势千姿百态,只需要找到自己熟悉的那个形态,“计划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首先应该明确的是自己,明白自己会什么,懂得自己要什么,然后根据自己熟悉的方式有计划有目标的形成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然后按照系统去执行行情在运行过程中给出的信号,并不断完善和修正,经过市场测试并确认的计划延续执行!

周二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依旧不振,欧股几乎全线走低,疫情和美国大选不确定性引发谨慎情绪。美元重获避险买盘再度站上93关口,美元走强令黄金倍感压力,金价完全回吐日内涨幅,但依旧徘徊于1900关口上。本交易日来看,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可关注美股财报表现,另外美国大选以及疫情发展仍牵动市场神经。

美盘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今日的行情是亚盘上涨之后而欧盘出现下跌,日内出现反复的行情,欧盘价格下跌之后打破1900亚盘的低点位置,形成日内的行情走弱,但是价格跌破1900又快速的回到1900上面震荡,则今日的行情就以日内的高低点区间震荡看待;

从目前黄金走势来看,依旧是震荡走势。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虽然欧盘下跌至1898,但可以看到反弹力度也比较大。包括技术面中,并没有极弱单边形态,H4周期中的区间收口明显,均线基本是粘合状态,短期内多空焦灼,难分取舍,所以,美盘黄金线看反弹空间,再看高位压制是否破位,如果不破可继续做震荡空。小周期内,亚欧盘1910暂时双顶,小时线暂时1898也是双针探底,依托此位置看涨思路,而现在就可以直接多,美盘反弹第一波先看1908,再看1914前高,其中,1914前高是震荡的关键压制,若美盘反弹不过1914依旧考虑震荡空。

黄金TD走势分析:

黄金TD方面,今天开盘黄金td高开高走,延续隔夜多头势能再度走起,午后最高测试404.2区域承压,但并未延续上涨,日K线收阳上涨,于下降趋势线承压,布林收口严重,Ma5/10聚集在中轨维持,macd金叉运行,kdj指标金叉向上,说明黄金在周一下探399.5企稳反弹,当前处于修正反弹走势中,不过国际金价并未实现破位走势,并且今天国际黄金在下跌后依然企稳1898一线,晚上大概率会走一波反弹,因此TD黄金也会跟随上冲,所以今晚黄金TD大概率是低开高走的趋势,我们给的黄金403的多单今晚有机会离场,上方阻力位在405,动力充足破位看406上方。

很多时候人们会因为不愿意放弃手中的一粒石子而最终错失地上的宝石,所以阻止你前行的,不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百块石头,而是你鞋子里的一粒沙子。本性的苏醒,往往在遭遇真实之后,在比夜更深的地方,一定有比夜更黑的眼睛。没有糟糕的事情,只有糟糕的心情。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都难以成为超越自我的工具,只有认清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方法,才能铸就成功的基础。交易最重要的是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市场的一切波动,获利不张狂,止损不失志,任市场沧桑,我自安然无恙,功厚者必大成!

文/温玥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