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债双赢!融通基金斩获两项英华奖

《中国基金报》第七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
ceo在线2020/10/28 13:46: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中国基金报》第七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融通基金股债双赢,权益投资总监邹曦、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张一格分别荣获三年期股票投资最佳基金经理、三年期纯债投资最佳基金经理。“英华奖”是面向大资管行业投资人才的评选,以三年业绩为起评点,通过纯量化指标评价基金经理管理能力,评选出经过市场检验,具备深厚研究功底、高超投资能力和良好的职业操守的一流投资人才。

稳扎稳打的业绩成就荣誉。以权益投资总监邹曦管理的融通行业景气基金为例,2017年以来(据银河证券,以下同),截止2019年12月底,获得71.01%的收益(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17.83%),在同类131只普通偏股型基金(A类)中,位居第3名,融通行业景气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广泛认同,产品规模持续增长,从2017年年初的12.72亿增至目前的80多亿,机构占比从16%增至近八成,成为机构青睐基金。

以固定收益部投资总监张一格管理的融通通裕定期开放为例,2017年年初至2019年年底,实现收益18.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2.55%)。

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融通基金将主动投资管理能力,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战略定位,围绕此,融通基金致力于投资团队、产品结构、投资业绩的完善。未来融通基金将继续精心耕耘,用专业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