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五花大王:温玥宛10.28避险买盘支撑国际黄金,炒黄金低多继续!黄金TD跟上节奏

温玥宛:避险买盘支撑国际黄金,炒黄金低多继续!黄金TD跟上节奏
五花大王2020/10/28 17:47: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温玥宛:避险买盘支撑国际黄金,炒黄金低多继续!黄金TD跟上节奏

日内美元指数小幅上冲,一度创一周高点至93.21,欧洲的疫情进一步严重恶化拖累欧元,也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现货黄金则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临近美国大选,市场观望情绪限制了交投空间,随着美国大选不确定性大幅增加,逢低买盘仍给金价提供支撑。

欧盘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今日复刻周一行情,早间开盘后金价现行下跌,跌至1902一线,随即开始拉升上涨,玥宛在早间博客仍旧坚定信仰,提示在1902位置直接进场做多,金价也非常给力的上行冲高到1911一线,随后也由于动能不足再次出现回撤。

整体上看黄金目前仍旧处于震荡区间之内,且当前震荡区间留给K线震荡的空间已经很少了,表明金价突破在即;同时黄金多次上行试探了顶部趋势的压力,结果明显,K线被10/12的阻力有效压制下行,并且几近回落到达下方支撑价位;不过玥宛同样注意到,K线下方同样存在一条趋势支撑线,而且还有一条均线支撑存在,当前趋势支撑和均线支撑价位达成点位共振,说明在该点位1904一线存在较大支撑,不是那么容易下行跌破的;macd量能柱当前也基本围绕零轴上下不定,没有主要势力能量占据主导,因此,当前黄金尚处震荡行情之中,静待突破方向即可。因此欧盘可于04-02布局多单,欧盘上方压制关注1912美金,突破1912美金进一步看1918-25美金区间

黄金TD:黄金走势震荡更加明显,技术面1小时四小时K均交织,日线仍在布林中轨下方运行。昨天盘中强行开的多也没拿到什么利润。今天上方关注阻力405.5,其次上方406-407区域.若参考国际黄金的走势来分析,黄金晚间有向上的动能。目前下方支撑403.5附近,TD金银重点关注多头能否延续,量能不够就高空低多,若破位回落多为主。行情破位已经不远了,大家做好准备做好风控。盘中我们会实时关注,更新最新最具体策略!

投资市场我们永远希望看到的是盈利,但是伴随盈利而来的也有亏损。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就像市场不可能一直上涨一样,亏损是我们一定会遇到的,那么是什么心理原因造成这些亏损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逆市开单:

心理表现:“我看已经涨(跌)几十个点了不敢继续做多(空)所以就去开逆向单它总该回来吧?“——-这个是典型的主观猜测的幻想心理。

注意:这里你不敢继续做多(空)不是你逆资金流向开单的条件。

B、亏损扛单:

心理表现:“一单亏损几个点可以砍仓止损,要是亏损多了就砍不下手,扛着还仅仅是帐面上的亏损要是砍了就成了真实的亏损砍不下手啊!”——这种就是典型的亏损死扛心理。

注意:因此必须制定自己的止损限度,并严格执行。

C、交易随意频繁下单:

频繁下单而关键性的节点位置却没意识到——这种就是典型的幻想抓住每一个波动的心理,频繁下单最大的问题是让你迷失了主攻方向。

理论上日内交易就做2单,最高点开空最低点开多,然而实战中是做不到理想状态的,但决不应该频繁下单。

想长久赚钱天天网站里找策略是行不通的,必须自己总结学习投资技巧,就算你没有学习能力,也要找靠谱的分析师!有时候玥宛想想大家做单真的很不容易,过三关斩六将,好不容易跟到了个不错的分析师,还得看分析师实力怎么样,做投资不仅是跟市场的博弈,更是变成了跟人的博弈!

文/温玥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