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飞融财经:长空猎金:10.28黄金过山车行情,继续高抛低吸

长空猎金:10.28黄金过山车行情,继续高抛低吸
飞融财经2020/10/28 17:54: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长空猎金:黄金过山车行情,继续高抛低吸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走出一个过山车行情,早盘显示上涨,随后行情承压1910美金后回落跌破1900美金支撑,美盘黄金依托此支撑再次走出一个反弹承压行情,上方1910美金依然是强压力位,不有效突破此位置不要轻易看涨,整体黄金还是震荡走势,行情运行在1900上方,日内依托此位置继续干多。

黄金昨日的过山车行情依然难以把控多空,最近还在等待两个消息面带动,第一还是美国总统大选,第二是援助法案达成。在欧美疫情日益严重、大选和刺激法案无法达成共识等影响下,恐慌指数高涨,市场避险情绪也相对的增高,对黄金还是形成了一定程度的支撑。

从黄金这几日的走势来看,整体在区间内上下震荡运行整理,都是收的十字星走势,多空并没有很好的延续性。从4小时线上黄金在下轨支撑1890附近已连续下攻不破反弹,上方前高位置1914,而想要突破此位置1910是关键位,行情昨日在1898上得到支撑,日内先依托1900上干多,关注1910能否破位。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900干多,止损1895,目标1910-1915区间。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作者:长空猎金,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