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OKex:比特币散户投资地址数量创历史新高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
OKex2020/10/28 11:04: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10月28日讯,昨天BTC收涨,涨幅4.91%,尾盘2小时拉涨近300美元。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BTC开盘报13569.1美元,随后大部分时间在13500-13700美元区间震荡。截止发稿,BTC暂报13701.83美元。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0.76,市场做空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10.49亿美元;BTC合约主动买入量超过主动卖出量,二者相差约1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5%,做空账户为54%,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9.3%和19.5%。

截止发稿,ETH现价报405.973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90.569美元,最高为410.679美元;LTC现价报59.326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6.601美元,最高为59.326美元;EOS现价报2.678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635美元,最高为2.699美元;OKB现价报4.68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63美元,最高为4.76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10月28日00:00-9:30)

新闻快讯

【行业】数据:2020年比特币收益是标普500指数16倍

TradingView数据显示,比特币是2020年最赚钱的主流资产,它的回报率是标准普尔500指数回报率的16倍以上,是黄金回报率的近四倍。

【行业】比特币散户投资地址数量创历史新高

根据Glassnode收集的数据,持有至少10美元、100美元和1000美元比特币的钱包地址总数已接近3100万,创历史新高。

【行业】灰度资产管理总规模达75亿美元

据官方消息,截至10月27日,灰度资产管理总规模达75亿美元。比特币信托基金(GBTC)交易价格为每份15.67美元,较前一日上涨8.97%;以太坊信托基金(ETHE)交易价格为每份62美元,较前一日上涨7.98%。

【行业】布里亚特共和国将建立比特币挖矿中心

Cointelegraph报道,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的领导人签署了一项法令,允许在西伯利亚东南部建设一个13.6英亩的数据中心。该设施将成为许多高科技活动的所在地,包括比特币挖矿业务。该设施将由BitRiver建造,预计将为当地创造多达100个就业岗位。该设施将配备最新一代的ASIC矿机,大约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完成。除加密货币挖矿外,该设施还将用于大数据和物联网。所需的投资估计为6.91亿卢布(约合90万美元),资金将由美国、中国和日本的投资者提供。

【观点】外媒:比特币挖矿利润在2020年创下历史新低

CoinDesk发文称,比特币挖矿利润目前处于低谷,在2020年创下历史新低。相反,比特币哈希率在2020年大幅上升,部分原因是矿场通过贷款买入新硬件以推动运营。

【观点】万事达卡CEO:比特币等波动性加密货币不具备包容性

U·Today报道,在虚拟《财富》全球论坛上,万事达卡(Mastercard)首席执行官AjayBanga对比特币进行了抨击。他认为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优于比特币,因为央行数字货币能更好地改善全球金融普惠性,而比特币这类波动性加密货币不具备包容性,并补充说这种剧烈波动实际上使人们感到“害怕”。

OKEx动态

【JayHao透露OKEx交易链新进展:Dex的AMMSwap模块已完成联调测试】

10月27日,OKExCEOJayHao发布微博表示:“刚跟交易链团队开会对了一下,OKExDex的AMMSwap模块已经完成整体联调,体验我还比较满意。”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

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过去24小时,OKExDeFi专区涨幅前三位分别是:CRV(+37.15%)、BOT(+15.29%)、CVP(+14.8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OKEx

OKEx

OKEx(www.okex.com)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商,隶属于OKEx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公司注册于伯利兹,运营办公室设在香港,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OTC、钱包、保险柜、区块追踪等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数字资产的基础设施提供商。赞一下

65225AR11uTpi-2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