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0.28原油回落只为抄底,现价38.3果断多,黄金区间

10.28原油回落只为抄底,现价38.3果断多,黄金明确区间1915压制
夏与财经2020/10/28 17:48: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28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黄金方面已经连续4日收十字线短期均线走平,典型的震荡形态,但由于多空争夺表现激烈,转换频繁,日线难以收出实体,本周开盘盘面价格在1891企稳后,暂时表现为1891到1914的区间反复;虽然多空不连续俨然是一种常态,但震荡行情是一波趋势的终结,也会是一波趋势的酝酿起点,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所以在当下长周期的震荡酝酿后,必然会迎来一波较大趋势的单边,这个机会逐步临近,大选后黄金必将走出方向!

我们可看到短线技术面上依旧还是处于区间震荡当中,这也正常,毕竟在大选前,黄金不出意外大概率将持续震荡。那么说太多无用的分析也不起作用,直接来到今日布局上,依旧还是关注1914-1890小区间。

具体云宸建议大家先围绕1900-1898支撑开多看上行。因为避险情绪在,刺激法案亦是越发临近对于黄金来说多头还是稍站优势的,故而主旋律围绕1900来进行渣多进场,上方首先关注第一阻力1915,不破此位在进行短空,震荡行情大家卡好点位进场。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28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回落1900-1898多单进场,止损1892,目标看1913-1915区域!

2、建议黄金反弹1915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918,目标看1903区域!

---10.28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原油方面笔者是看不到下方有大空间的,因为欧佩克各减产国对于减产执行力是100%,都将共同维持好油价的稳定,而且受飓风的影响,美原油产量下滑,油价只是还未冲高,一旦开始反弹40轻松可破。唯一关心的只是因为需求端的下滑而已,总体而言无伤大雅,维持低多依然是首选。

顺道提一嘴,今日凌晨API数据利空原油迎来了一波回落,我们做多就要稍微谨慎一点,因数据跟随情况今天大概率EIA数据会呈现利空姿态,但是我们也无需太过担心,下方的空间仍是不大,回落就是我们抄底多的机会,不要犹豫!

既然消息面的方向已定,虽技术面上迎来了一波回落,但却未破低位,牢牢站稳38上方,无非就是区间的改变而已,形成38-41一线的震荡格局,那么布局上笔者认为回落只是昙花一现并不是单边,大概率后市将继续震荡走高,所以具体点位上建议大家激进可现价38.30多直接进场,损位统一37.8一线。目标咱们40见,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28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现价38.3多单进场,止损37.8,目标看39.5-40一线。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