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五花大王:温玥宛10.28市场专注大选,国际黄金会结束震荡吗?黄金白银精准策略

温玥宛:市场专注大选,国际黄金会结束震荡吗?黄金白银精准策略
五花大王2020/10/28 11:00: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温玥宛:市场专注大选,国际黄金会结束震荡吗?黄金白银精准策略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入市,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市场不开心,离开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我给不了你太多温暖,我只能让你找回自信,我给不了太多安慰,我只能从操作中让你学到经验,我给不了太多虚假的承诺,我只能在实战中让你读懂市场规律。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周二国际黄金在回踩1897企稳后,受助于美元走软和对冠状病毒病例再度激增的担忧,金价小幅上涨,国际金目前徘徊在每盎司1907美元附近,近期金价陷入窄幅震荡,市场所关注美国新财政刺激计划前景,随着参议院在大选前休会,这些刺激计划已经被搁置,交易员们正等待下周美国总统大选结果。

技术面上看,日线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十字收线,日线短期均线走平,典型的震荡形态,短线多空方向不明,同时由于多空争夺表现激烈,多空转换频繁,日线难以收出实体,本周盘面价格在1891企稳后,暂时表现为1891到1914的区间反复;而从1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仍旧处于三角震荡区间之内,且随着时间的流逝,留给K线震荡的空间已经不多,区间突破的时机将在本交易日来临;就当前行情来看,上方仍旧存在着趋势线和均线的压制效果,同时压制点位仍旧在1908一线,这一价位具有强势压制;同时玥宛注意到,自从金价下探低点后,K线走势基本处于上行趋势之内,高点和低点的不断上移构成了这样短期趋势,而下方趋势线的支撑更说明了这一点;MACD也没有继续空头异常放量的表现,意味着短期K线仍旧维持震荡上行趋势。因此今日行情再次回踩1900/02区域获得支撑后可以继续进场干多,上方的阻力则是前期反弹阻力和高点连线阻力1914位置!

白银同样也是区间内窄幅运动。小区间在24.1-24.6,大区间在23.5-25.2。先关注小区间的得失,不破可以在24.1-24.6之间高抛低吸。若下方破24则等23.5-6附近去做多,上方破24.6则在25.2附近做空。总之,关注24.1-24.6以及23.5-25.2这两个区间的窄幅震荡即可。

交易如同攀爬,只有登上绝顶,才能享受奇观胜景;若遇难而退,中途放弃,只会于机会擦肩而过,在交易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敢于出手,面对机会,果断出击,这样才不至于错失机会,追悔莫及。彩虹总在风雨后,人面对的最强大的敌人是自己,很多时候是迷失在自我设置的障碍里无法自拔,突破自我,才能掌控人生。正确分析失败的原因,及时补救,方能扭亏为盈。磨练心智,提高交易技巧,磨刀不误砍柴工,没时间学习,就没有机会成功。

文/温玥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