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小冰:黄金1911分界高空又盈,形态再收窄 10.27

何小冰:黄金1911分界高空又盈,形态再收窄 10.27
何小冰2020/10/27 17:30: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小冰:黄金1911分界高空又盈,形态再收窄10.27

黄金本周开局又是兜兜转转又一圈,没有直接形成放量开口的走势,反而是继续围绕区间震荡运行,市场在静待新一轮的行情开始,可能是美国大选,也可能是疫情推动,还有可能是A股刺激。

草木皆兵,不单单是市场产品变得敏感,连投资者也开始自觉紧张,可能这就是2020年的魔力,一切都会来得很突然,一切也会离去得很突然。

黄金整一个10月不是在震荡,就是走在震荡的路上,不延续是最大的特色,并伴随着三个时间段行情进行切换,不同时间段,各具特色。

亚盘延续前一日凌晨的走势;欧盘重新选择,欧盘的节奏延续到美盘22点前;美盘22-23点行情再出现变数,以起涨点和起跌点作为分界线,再重新选择。

等于一天三变,似强非强,似弱非弱,转变只在一瞬间。

这也是现在的操作难点,震荡是确定的,区间是不定的。操作上需要灵活调整方式,好的点位不会给太多次机会,给太多次机会的点位就未必是好机会了。

比耐力,比点位,比风控的时候到了,没完没了的震荡,很会套路人扛单,然后在某一瞬间变成单边,再也扛不回去的那种单边。

回来行情走势上,由于周一没有直接打开现有的局面,昨天提及的形态和支撑阻力位置继续维持有效。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四小时布林带也呈现收口1915-1895,同样是一个蓄势调整的状况,每一次的收口走平,都是为了接下来的开口作准备,既然行情继续蓄势调整,操作上仍是要保持震荡对待。

早盘《黄金9点钟》提及到上方压力线仍是叠加1910-1911区域,以此作为分界保持区间震荡,压力关注1920,其次1928-1930,支撑关注1893-1891,其次1882。

而从现在的角度看,整一团麻绳都揉成一团集中在1910关口,在此下方行情保持下方的区间运行,若是站上此处上方,则区间上需要进行切换上移,并且关注四小时形态的变化。

对于,现在的行情,说的都是有时效性的,有的适用于现在,过一会儿就不适用了,所以更加需要灵活应对。

早盘思路维持1911分界线位置不变,形态不变保持不变,午间参考给出空单看回落,午后欧盘前价格承压回落,需要留意欧盘的节奏,欧盘承压跌回早盘低点1901.5下方,美盘前还能续跌寻找1895-1893区域,若是欧盘重新站上1910上方,则美盘前将延续攀升测试上方的压力位置。

对于手中的空单计划,以早盘低点1902-1901作为第一道支撑区域,回落开始进行收获,仍要持仓则以无风险状况博弈扩大利润,再度攀升回到1910上方,则需要考虑第二种情况。

截止发稿,黄金手中1909之上空单开始下探1902-1901,留意利润的收获,仍要博弈更多利润的以保本损无风险看下方的支撑1895-1893

分析解说何小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何小冰
专家姓名:何小冰

通过消息面信息解读市场行情契机,配合技术指导,掌握行情机会,理性安排投资机会。投资者既能在投资中保本盈利,又能学会基本技术分析技巧,坚持保本盈利原则。各大财经网址行情分析撰稿人,主讲栏目《投资乐无边》、《小冰点将》及《我的五天交易笔记》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9414mfcwpaMaT78nOYgl88pQG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