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盛贵金属:黄金投资如何做好分批建仓

金盛网讯,黄金盛资如何做好分批建仓?在现货黄金盛资中我们经常提“顺势轻仓止损”
ceo在线2020/10/27 13:21: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盛网讯,黄金盛资如何做好分批建仓?在现货黄金盛资中我们经常提“顺势轻仓止损”,而且越来越多的朋友也意识到孤注一掷的危害,分兵渐进的原则已成为大家的共识。但是要真正落实分兵渐进仍有一个如何加码问题。

现货黄金盛资加码有两种方式,一个是顺势加码,一个就是逆势加码。两种方式是截然相反的,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也不同。

财经日历资讯快递贵金属模拟交易贵金属专家直播室金盛网贵金属行情软

金盛贵金属屡获殊荣,先后荣获「最具投资者信赖」、「行业类十佳企业奖」、「最具创新大奖」、「创新应用系统奖」、「年度优秀交易平台」等多项荣誉,足以彰显了金盛贵金属的资质和综合实力,受到行业和投资者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1、顺势加码

(1)赚钱时才加码,因为赚钱时加码是属于顺市而行,顺水推舟。买入之后涨势凌厉再买或卖出之后跌风未止再卖,这样可使战果扩张,造成大胜。

(2)加码价位要拉升一定距离,假设是在3200点开仓多单,要等价格突破上3230上方或者突破一个压力位的时候再进行加码。

(3)不要倒金字塔式加码,当你准备做顺势加码的时候,资金分配很重要,第二次加码仓位应要比第一次建仓仓位少或者相同,第三次加码仓位又应比第二次加码仓位少。相反,每次加码都比原来的多,做多头的话,平均价就会拉得越来越高;做空头的话,平均价就会压得越来越低,行情稍微反复,就会把原先拥有的浮动利润吞没,随时由赚钱变为亏钱,这是极为不智的做法。

2、逆势加码

这种方式使用的是比较少,一般有趋势的时候会使用,只能顺着大趋势。一般都是认为短线有反向趋势,但力度比较弱,担心错过行情,在相对得低点就顺着大趋势建仓,如果确实沿着小周期反向趋势运行,在上方压力位再考虑加仓。

(1)逆势加码,加码的时候是亏钱的,所以第一次开仓时仓位一定要足够低,给后来的加码留出足够的仓位。可以在第一次开仓只开一层金盛盈富投资全球十佳贵金属投资平台仓,上方压力位再加二层仓位。

(2)加码价位要拉升一定距离,假设是在3200点开仓多单,要等价格突破上3230上方或者突破一个压力位的时候再进行加码。

(3)止损的问题,由于是亏损加仓,因此止损位距离加码点位不要超过20个点,这样才有控制风险。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