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OKex:比特币鲸鱼数量创历史新高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
OKex2020/10/27 10:59: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10月27日讯,昨天BTC收涨,涨幅0.15%,尾盘1小时跌超200美元。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由跌转涨,BTC开盘报12934.4美元,震荡回落至12723美元后缓慢拉升,最高触及13100美元。截止发稿,BTC暂报13085.16美元。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0.76,市场做空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10.04亿美元;BTC合约主动卖出量与主动买入量基本持平;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5%,做空账户为54%,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22.89%和16.73%。

截止发稿,ETH现价报394.045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83.326美元,最高为411.361美元;LTC现价报57.532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5.023美元,最高为59.198美元;EOS现价报2.643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598美元,最高为2.742美元;OKB现价报4.66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55美元,最高为4.75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10月27日00:00-9:30)

新闻快讯

【行业】比特币鲸鱼数量创历史新高

Cointelegraph报道,比特币鲸鱼数量已达到历史新高。数据显示,截至10月25日,持有至少1000枚BTC的地址数量达2231个。以当前价格计算,1000BTC约为1300万美元。由此可以推测出,鲸鱼至少控制了223万比特币,这一数字相当于当前供应量的12%。然而根据BitcoinCharts的数据,这些鲸鱼地址实际上控制着7,902,469枚BTC,占总供应量的42%。

【行业】Uniswap和Curve过去24小时交易量累计突破5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10月26日,由于HarvestFinance被攻击事件,不少用户急于将资产撤离,该协议中锁仓量24小时骤降60%。同时攻击者频繁操作和套现行为,导致去中心化交易所Uniswap和Curve的单日交易量创下新高。据Debank数据显示,Curve过去24小时交易量突破28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占据所有DEX交易量的83%。而Uniswap官方网站显示,10月26日其交易量突破20亿美元。Uniswap和Curve过去24小时交易量加起来突破50亿美元,这直接导致24小时的DEX交易量增加了1,700%。而这些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协议的流动性提供者一天在Uniswap和Curve之间收取了超过500万美元的交易费。

【行业】三菱、MUFG银行等投资利用区块链的贸易管理系统

NTTData、三菱公司和其他5家日本公司正在组建一家合资企业,以利用区块链在线管理贸易活动。其余5家参与投资的分别是MUFGBank、丰田通商、金松、SompoJapanInsurance和TokioMarine&NichidoFireInsurance。据悉,该公司将运营由NTTData开发的贸易信息管理系统,将在线管理许多贸易活动并使用区块链技术防止篡改。消息人士称,这项服务计划在本财年末开始提供。除了管理进出口公司的订单和收据外,数字贸易交易服务还将提供银行发行的信用证,以及保险和物流公司处理的相关文件。(日经新闻)

【行业】MakerDAO发起有关添加GUSD和PAXG为抵押资产的投票

据官方博客消息,MakerFoundation临时风险小组已将一系列治理投票纳入投票系统。MakerDAO治理社区可以表示支持或反对在MakerProtocol中添加GUSD和PAXG作为抵押品。此项治理民意调查从10月26日世界标准下午4点(北京时间27日零点)开始,将持续三天。

【行业】匿名比特币持有者以3.58美元转移88857枚BTC

链上数据显示,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1时左右,一位匿名比特币持有者以仅0.00027847枚BTC(约3.58美元)的费用转移了88857枚BTC,价值约11.4亿美元。这项交易是按法币价值计算最大的一笔加密货币交易。此前Bitfinex交易所在4月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仅以0.68美元的费用就转移了161500枚BTC,当时价值11亿美元。(Cointelegraph)

【观点】经济参考报:数字货币成推动拉美发展“利器”

经济参考报刊文“数字货币成推动拉美发展‘利器’”。文章表示,数字货币近年在拉美兴起,促使拉美多国政府开展数字创新应用,带领民众步入数字生活,并成为解决社会矛盾、推动经济发展的一大“利器”。调查公司斯塔蒂斯塔2019年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全球使用数字货币最普遍的前七个国家中,拉美国家占据五席,分别为巴西、哥伦比亚、阿根廷、墨西哥和智利。有媒体分析指出,拉美地区推动数字货币发展,有利于缓解拉美结构性腐败,推动社会生产力发展。

【观点】摩根溪创始人:比特币将是终极避风港,市场正在证明这一点

10月26日晚间,摩根溪创始人AnthonyPompliano发推称,比特币将是最终避风港,市场正在证明这一点。他称,很多人批评比特币并不具有避险特性,且3月份给整个市场造成了不确定性和混乱,但比特币今年迄今上涨了83%,较3月份的低点上涨了300%以上。它在很大程度上优于其他所有资产。而且现在比特币和股市的关联度已降为0。比特币的表现超过股票、债券、黄金、石油和几乎任何其他资产。

OKEx动态

【OKEx将于10月27日16:30-17:10进行WebSocket系统升级】

10月26日,OKEx官推及OKExCEOJayHao发推称,OKEx将于10月27日16:30-17:10进行WebSocket系统升级,升级期间将影响API使用方。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

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过去24小时,OKExDeFi专区涨幅前三位分别是:CRV(+20.45%)、MLN(+15.98%)、CVP(+14.6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OKEx

OKEx

OKEx(www.okex.com)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商,隶属于OKEx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公司注册于伯利兹,运营办公室设在香港,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OTC、钱包、保险柜、区块追踪等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数字资产的基础设施提供商。赞一下

65225AR11uTpi-2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