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小冰:黄金三线合一1911分界多空,首触仍空 10.26

何小冰:黄金三线合一1911分界多空,首触仍空 10.26
何小冰2020/10/26 17:35: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小冰:黄金三线合一1911分界多空,首触仍空10.26

黄金进入10月的最后一个交易周,从9月底放量过后开始进入横盘修正,节奏上基本与2075承压回落进入的不规则收敛三角形一致,震荡是最大的特色,不延续是常态,涨跌不一,阴阳交替。

而10月持续影响市场的就是美国新一轮的财政刺激方案,连续三周影响黄金大起大落,在上周最终仍是未能实现落定,从而令市场失望,加上美国大选正在进行当中,美国国内疫情反复等等因素,对市场的冲击性较为明显,形式不明朗的情况下,越多越多的人选择拽住本金伺机而动。

而本周将公布多项美国重磅经济数据,将让我们更加全面看到美国经济恢复情况,例如第三季度GDP、第三季度个人消费支出,核心PCE物价指数以及初请失业金数据等。

消息面上关于财政刺激方案以及大选方面的消息仍将继续影响市场。

技术面上,黄金整个10月份都是在横盘修正,什么时候才会结束这没完没了的震荡不延续?

周线上周并未给出答案,继续围绕10日均线和生命线收窄区间1891-1918,静待本周或下周非农周指引方向。

日线围绕生命线将形态收口走平1877-1928,围绕生命线进行上下震荡修正,目前生命线位置1903,上方压力与四小时上轨叠加。

重点关注的仍是四小时生命线的形态,在今日《黄金9点钟》中也是重点提及四小时形态的变化,目前徘徊在紫色年线位置上下来回切换,年线的偏离将为后续的行情带来指引,当然是需要偏离年线形成开口的形态,年线的作用力才会比较明显,像现在反复一会是支撑,一会是阻力,反而削弱了年线本身的趋势指引作用,后续的行情偏离中可以年线作为偏离线看放量。

另外,提及红色趋势线、紫色年线和四小时生命线叠加1910-1911区域,黑色小趋势线1906也是上周五尾盘反弹确定的最后阻力位置,两者叠加成为压力区域,共同作为周初的多空分界线,守住生命线,保持下方的区间运行,支撑1891,破位延伸寻找1882和1871,失守站上生命线,保持上方的区间运行,阻力1928-1930,破位延伸寻找1948-1950。

刚好以生命线作为分界上下20美元区间,破位参考利润区间等距离化原则延伸20美元区间即可。

今日开盘承压1904下探1891,二次反弹确定阻力1903承压回落下探1894.8,以延续性行情对待,接下来需要欧盘继续承压回落,破低点才能进一步将区间进行扩大,也就是价格上可以选择横盘修正,也可以选择反弹修正,但反弹修正最好不要超过日内高点上方,不然整体行情会偏向于震荡性。

弱势不强反,强反变震荡,下方想要再打开区间就更难了,因此,对于今天的行情节奏,能够在美盘前承压1903-1904下探破1891区域是最佳的表现,若是此点无法实现,接下来再去做空的机会点则是在三线合一的1910-1911区域范围,节奏上偏向于震荡。

早盘给出激进1903附近空单最低下探至1894.8,手中仍有空单的继续维持计划,以1904作为分界线防守线看承压回落寻找1893-1891区域的支撑,其次1885-1882范围。

欧盘未能直接跌破,则晚间关注1910-1911区域的做空机会,保持震荡式运行,支撑不变,阻力作为分界。

分析解说何小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何小冰
专家姓名:何小冰

通过消息面信息解读市场行情契机,配合技术指导,掌握行情机会,理性安排投资机会。投资者既能在投资中保本盈利,又能学会基本技术分析技巧,坚持保本盈利原则。各大财经网址行情分析撰稿人,主讲栏目《投资乐无边》、《小冰点将》及《我的五天交易笔记》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9414mfcwpaMaT78nOYgl88pQG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