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柏梦月:10.23黄金原油收官之战详解!

10.23黄金原油收官之战详解!10.23黄金原油收官之战详解!
柏梦月2020/10/23 15:17: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方能运筹帷幄之中———大家好我是柏梦月老师!

黄金昨日(10.22)高位滑落收低,将周初上涨空间尽数回吐,最高1925.60.最低下探至1894.80.几乎是触及到了周初的起涨低点。临了周尾回归平行线低点附近震荡,且日线收在低位。日图收成中阴吞双阳,结构上看似开始转弱。当然美元的低位反弹起到一定压制作用。今日周线收官之作,经过周初的探高回落,触碰到10周线的压制目前来看,今日收盘应该是要收盘在10周线之下。而下方则要争夺1890-1894低点的得失,周线若收盘在低位,下周将延续弱势下行。

目前黄金4小时伴随一根探底回升针线。同时受到了布林道以及周初低点的支撑。使得今日亚盘强弱延续不明显。K线形态看似弱势,但未跌破区间低点暂时也不敢过分看空。主要是本周的反复洗盘频率较大。若是欧盘开盘后仍启稳在1894低点之上,短线不排除回升再次收复失地。若是当作弱势行情对待的话,前提是欧盘如果能够跌破1894.那么亚盘的阻力点就是1908-1910之间。此处是弱势延续的激进空点。弱势反弹不能高,反弹高了就会走成震荡。操作上亚盘先在1912下方高空一次。

黄金操作建议:1906-1908空单进场防守1912目标1898-1896;

原油昨日(10.22)下探回升,结构上的防守点比较弱化,没有较明显的多空临界点,在洗盘中确立趋势,相对而言,周线和日线仍偏多,只是短线的过程当中,属于蓄势突破的前夕阶段。拉锯洗盘是主格调,昨日最低回测39.69接,最高触及41.0。

原油4小时二次下探39.6区域启稳回升,短线稳固了支撑。但是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结构上看似强势,但仍缺少一定量能,不排除继续伴随洗盘。当然趋势既然偏多一些,在洗盘的过程中就尽量择低位多。布林道开始收口,下轨支撑开始加强。

今日操作依托支撑39.80-40.0进多,上看41,41.5;

文/金融分析师柏梦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