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缠论快枪手:10.22比特币行情分析 BTC无脑做多 暴涨1500点你捡到了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
缠论快枪手2020/10/22 16:22: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

BTC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市场情绪空前高涨,币价在日内连破新高,甚至刷新年高后回落在12722附近来回震荡,处于布林轨上轨之上,并且布林轨呈开口向上的趋势,MACD绿色动能持续放亮,KDJ三线呈发散向上运行,CCI已在超买区明显翘头向上,各项指标表明,今日大方向还是看多。

4小时线来看,币价刚好处于布林轨上轨的位置运行,上方已无明显压力位,MACD绿色动能放量缩减,KDJ三线呈缩口平缓运行的趋势,CCI线在超卖区拐头向下,短期会有一波小回调。

结合日线与4小时线来看,大方向继续干多,激进的朋友直接进场多单,,稳健的朋友坐等回调50-100点左右迅速进场干多。

BTC操作建议:

1、12750-1285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看12950-13000

给到机会破位后随意多,目标13000大胆往上看,止损带上80-100点即可。

温馨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点位具有时效性,帖子发送有延迟,具体请以实时行情为准,再次强调,做好风控,不管你对未来行情的判断把握有多高,止盈止损一定要带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