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穿越牛熊跨越6124点再创新高 景顺长城旗下4只基金业绩涨幅超200%

一只基金短期的业绩优秀可能有运气的成分,但能够横跨13年
ceo在线2020/10/22 15:28: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只基金短期的业绩优秀可能有运气的成分,但能够横跨13年,穿越多轮牛熊,在市场整体大幅下滑的背景下依然为投资者赚取绝对回报的基金,则彰显了其背后投资团队的卓越实力。记者统计数据发现,截至10月16日,上证综指自2007年10月16日创出6124点的历史最高点至今,市场中近有24只权益基金涨幅超过200%,其中景顺长城基金旗下4只基金赫然在列,成为市场中为数不多整体表现优秀的基金管理公司。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在2007年10月16日到2020年10月16日期间,沪深300指数下跌17.69%,而景顺长城基金旗下8只成立在2007年10月16日之前的主动权益类基金全部实现正收益,且净值增长率均超过79%。其中,景顺长城鼎益、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景顺长城优选和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32.95%、215.53%、208.26%和205.56%(同期业绩基准分别为-13.96%、-22.96%、-22.73%和-22.88%),实现了超200%收益。

4只基金历经牛熊收益创新高,自成立以来的业绩更是惊艳。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景顺成长内需增长、景顺长城鼎益、景顺长城优选和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067.85%、1946.34%、1589.80%和900.42%,而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净值增长率为148.12%、239.33%、155.21%和106.08%。

作为一家成立17年的基金管理公司,景顺长城基金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为尊,专注主动投资管理能力,长期稳健合规经营。在投资中,秉承“宁取细水长流,不要惊涛裂岸”的投资理念和发展哲学。景顺长城基金总经理康乐表示,这个理念要求所有基金经理不博短期业绩、不追事件驱动、不炒题材概念,投资从基本面出发选择好公司,不拘泥于价值或成长,重点选择行业好,市场空间大、公司治理优异,管理团队稳定、财务数据良好、持续成长的公司,在长期投资中为投资者奉献超额回报。

根据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类资产超额收益排行榜》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过去5年景顺长城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超额收益率为110.31%,位居同期可比88家基金管理公司第1名,在中长期过程中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投资回报。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