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胡寡欲:怎么炒好贵金属?有哪些投资诀窍?

新手要玩转现货贵金属投资,稳步实现盈利的话,一些实用的投资诀窍还是必须要掌握的
胡寡欲2020/10/22 10:19: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新手要玩转现货贵金属投资,稳步实现盈利的话,一些实用的投资诀窍还是必须要掌握的,所以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怎么炒好贵金属?有哪些投资诀窍?

1、少量建仓试探市场方向

在面向贵金属价格波动时,有经验的投资者往往会以少量资金轻仓入市,试探行情的未来走向。这种投资诀窍的好处在于,假若贵金属价格走势符合预期,投资者就能逐步加仓扩大收益;即使行情背离预测方向,轻仓投资也能将让我们有效把控亏损额度,保住账户本金以免发生爆仓风险。

2、找准市场大趋向顺势投资

怎么炒好贵金属?虽然贵金属市场行情变化很大,但其走势往往遵循一定的市场规律,只要投资做好市场基本面、技术面,基本就能准确判断大行情方向、多空变化幅度,从而顺势投资提高盈利概率。新手在进行顺势投资的同时,也一定要保持风险意识,运用限价平台严格做好止损保护,才能在碰上贵金属行情反转时,准确按止损价位平仓离场,逃离市场风险。

所以我们在投资理财中,怎么炒好贵金属?投资者在买卖贵金属现货的过程中,最好要灵活应用轻仓投资、顺势投资两大诀窍,提高投资的准确性,稳步收获盈利。此外,为了进一步降低成本,我们投资时还需要搭配微点差账户!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