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踏雪寻金:覃连胜:10.22国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空单解套

现货黄金,美原油,黄金解套,黄金投资,今日策略,行情走势,市场分析
踏雪寻金2020/10/22 06:41: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解析:周三(10月21日)欧洲时间段,黄金价格早盘微幅高开后震荡上扬,涨破1920美元/盎司,刷新近六日内新高1922.83美元/盎司。原因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说,她对民主党与白宫达成协议感到乐观,认为救助计划可以在下月初之前推出,这使美元贬值,进而导致黄金价格的上涨。另外,目前截至美国大选的11月3日已经只有2周时间,随着大选日期的临近,结果即将公布,市场担忧情绪增加,或将导致投资处于风险考虑配置一定的黄金,多头激增。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周二亚欧盘处于41.6-40.8区间震荡,美盘后半夜向上突破41.8最高到达42.13,但未企稳随之下跌到达41.3,最终收于41.45,虽上破41.8但回调的力度超当天的涨幅的50%,日内先关注上涨能否延续42.2是否突破,四小时线布林轨没明显向上形态,但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初现,同样需看上方高点能否突破,小时线41.8受阻后,今早再次上涨41.8,先看反弹力度,如上涨不能突破42.2则先看回调,今早API数据利空,关注晚间EIA数据表现。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覃连胜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0-39.5一线支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看,黄金延续此前震荡走升的势头,目前逼近50日均线1929美元。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依旧疲弱,KDJ随机指标持稳于50水平上方,指示黄金看涨动能不强,目前倾向于震荡。

4小时图上看,金价持续上涨谈判关键的200期均线1913美元,关注收盘能否站稳这一水平。MACD红色动能柱逐步扩张,KDJ随机指标向上反弹逼近超买水平,指示黄金短线仍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但结合均线指标的凌乱发散。大周期均线依旧在上方形成压制。显示出短期仍走不出单边方向。探高后仍会伴随承压回落。日内短线还是当作震荡,不过考虑到美元的弱势下行,亚欧盘可能会先延续小幅的上扬,再进行修正回调。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覃连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33-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18-13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