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通鑫缘:10.22黄金走势冲高回落震荡维持 后市注意关键支撑防守

黄金,黄金走势,黄金操作,黄金行情,黄金策略,黄金解套,中长线布局
通鑫缘2020/10/22 16:33: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导读: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万事不忧、烦事不思、遇利不贪、遇险不乱、按部就班、运筹帷幄、步步为营、方能身处乱市一切尽在掌握,稳步前行。反之,若只贪恋利润,无视风险,激进好战,死扛到底,则必败。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另外,投资市场是一个出现奇迹,相信奇迹,并创造奇迹的地方,获利是需要一套完善的系统,等到掌握这套完善的系统之后,市场将不再捉摸不透,而是成为我们的朋友。

谭鑫晟分析团队服务宗旨——每天早上会为你推送一份详细的布局方案,每次行情来临之前会给你进行提前通知,实时通知建仓、平仓,对你负责,同时也是对我们自己负责。实盘指导操作上,对黄金等投资有兴趣,想学技术分析、看盘却无从下手,刚步入金市操作上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谭鑫晟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会给你进行综合分析后会制定一套完整的方案和规划来帮助到你。另外,关于今日操作方面,本人已经全网公开在朋友圈,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

剖析基本面对黄金涨跌影响:

美国刺激法案有了新的进展,佩洛西称可能在本周达成协议,未来的48小时是关键。本周这将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事件,对现货黄金的涨跌影响极其大!!!

黄金行情操作剖析:

周三(10月21日)黄金价格从1908附近上涨到1931附近,日线收带上影线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粘合向上运行,中期线走平偏向下,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日线大格局上看整体是震荡偏空的,高低点逐步下移,并且近期始终受制于下降趋势线压力,只要前高1933不被突破,就仍不是真正多头,有望在震荡后再次下跌,当然如果向上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并突破前高,那就打破这种偏空格局,多头迎来再次爆发,至于到底能涨多高就不好判断了,就看今年新高是否再次出现,若出现,那么上涨还将持续,若不能出现就很可能筑顶了,未来调整空间就会很大,临近美国大选真正走出大方向可能就要等美国大选的时候了。

黄金昨天拉升冲高,突破了下降趋势线1920压力,冲击到1931附近,接近前高1933附近,后市需重点关注1933压力多空争夺,若日线能突破站稳将很可能打开上方空间,那么美大选前或将迎来一波拉升上涨行情,若不能突破受阻仍会回落下跌或震荡。4小时图上,金价冲高回落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及上方运行,短期线向上运行,中期线粘合向上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走平粘合,指标偏多。黄金昨天拉升显示短期有转多迹象,但要真正转多还需要突破1933站稳才可以,否则再次大幅回落也是可能的,再确认突破1933之前不要追涨杀跌,还是在1933-1900区间内高抛低吸。

那么,在接下来的行情走势中谭鑫晟分析认为今天日内我们需先关注转折点1914这一水平位,在该水平之上,黄金维持看涨,下一目标位为1931和1933,突破后则看向1939;若黄金走软,运行至1914下方,则考虑转为看跌,下方关注先关注1910关口的支撑力度,其次是1908和1904这两个支撑位。在操作上压制位受阻做空,回落支撑位有效做多,未来等待突破后再顺势跟进即可。

谭鑫晟温馨提示:

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这样对于操作上会事半功倍。

行情分析策略撰写:谭鑫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