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孺奕:10.22黄金多头爆发能否延续,原油实时策略分析附解套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杨孺奕2020/10/22 06:40: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黄金昨日延续窄幅震荡收敛。最低下探1894.50一线启稳,反弹最高触及1913.80.最终日线收盘小阳线,今日开盘进一步小幅延续上探。日图仍处于钝化震荡当中,美元持续走得弱势,限制了黄金的下行空间。日线布林道开始收口,上轨压力在1918.而此前的下行趋势线压力下移至1923一带。此位未突破。震荡格调未改,虽然本周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但是延续性不足。反复拉锯是常态。在震荡中酝酿方向。今日开盘价仍相对在中性位置,短线当作震荡对待。不宜追涨追跌,卡点操作。

技术面:4小时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由布林道下轨启稳上升至上轨,且慢慢顶开了上轨。4小时有慢慢摸高迹象。但结合均线指标的凌乱发散。大周期均线依旧在上方形成压制。显示出短期仍走不出单边方向。探高后仍会伴随承压回落。日内短线还是当作震荡,不过考虑到美元的弱势下行,亚欧盘会先延续小幅的上扬。上方则要留意1923-1925一带阻力。下方支撑则在1890-1892一带。短线暂定于区间内看宽幅震荡。接近区间上下轨高空低多。

国际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25-192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917-1915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908-191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920-1922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周三(10月21日)欧盘时段,NYMEX原油跌幅扩大到逾2%,最低跌至40.85美元/桶,目前跌幅达1.85%,报40.93美元/桶。原油供需失衡状况引发市场担忧加剧。随着利比亚两大政治势力的相继宣布停火,利比亚原油生产恢复加速,杨孺奕称,过去一个月利比亚原油产量增加逾三倍,10月20日日均产量略高于50万桶。秋冬季节来临之际,欧洲多国疫情出现强势反弹,欧洲部分地区重新实施封锁措施。10月13日,世卫组织报告称,欧洲每周新感染病例正在创下年初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记录,包括俄罗斯在内的整个欧洲地区感染率上升34%,这对于欧洲本就不景气的经济而言更是雪上加霜。中国的疫情控制做的不错,因此第三季度GDP相当亮眼,达到4.9%,前三季度累计增幅已转正至0.7%。中国堪称原油市场的擎天柱,第二季度、第三季度原油日进口量分别达1285万桶、1297万桶,随着油价触底回升,中国的购买狂潮预计将放缓。

技术面;原油周二亚欧盘处于41.6-40.8区间震荡,美盘后半夜向上突破41.8最高到达42.13,但未企稳随之下跌到达41.3,最终收于41.45,虽上破41.8但回调的力度超当天的涨幅的50%,日内先关注上涨能否延续42.2是否突破,四小时线布林轨没明显向上形态,但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初现,同样需看上方高点能否突破,小时线41.8受阻后,今早再次上涨41.8,先看反弹力度,如上涨不能突破42.2则先看回调,今早API数据利空,关注晚间EIA数据表现,综合分析操作上杨孺奕建议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42-4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0-39.5一线支撑。

——杨孺奕寄语

在交易生涯中,每个交易者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只有勇敢地直面问题,找到解决之法,才能体会到自身的成长和交易之美。而自律恰恰就是帮助交易者解决难题,消除交易困惑的重要工具。自律首先体现在遵守规则上。在交易中一个操作失误,可能就会酿成重大损失,甚至令人一无所有。市场之内,皆是规矩,唯有遵循才会长久。不放纵、不沉沦,那些拥有强大的自我主宰能力的人,终会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内,做出非凡成就,而这样的成就源于自律。通过一件件事情去控制自己,磨练自己,用严格的日程表去要求自己,才能一步步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交易中更是如此!

【文/杨孺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